2012-02-26 23:20:54卡洛

第五個約


也許很久以前己經聽過他的名字

 

在零七年, 因為朋友的緣故
我找上了他的作品

看了他的文字, 我愛上了
但終究我們沒能身處同一個地方


零八年, 在亞博,和他第一次相遇
自此, 每一年, 我都期侍著和他的一期一會




回想起, 我記得
那時候弟在家狂播<牙關> + <戀愛ING>
我不記得當時我知不知是誰唱
但那句歌詞「如果你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卻直入我心坎


當我找上他的作品時,
我是先看歌名, 再看歌詞, 然後再決定聽不聽
所以<而我知道>, <時光機>, <知足> 這幾首都是我最先聽到的

 

是迷上了他的詞
還有他的聲音

零八年的第一次相遇, 是震撼的
是我預料不到的

<溫柔 還你自由版> 自此成了我最喜歡的歌
他的聲音, 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有感染力



每年的五月之約
我都很重視

月頭時有人說明周寫今年要變成六月之約
那種失落感原來真的很大
不是不來, 但如果不是五月
原來也不行


但我沒有很相信這小報道
因為上年明明就說明年五月見


是我的第五個五年之約
是他第七個跟香港的五年之約

 

每年都期待聽到一些冷門歌
有一兩首聽到了
但很多首也沒有
等著

 

<愛情的模樣>
<牙關>
<忘詞>
<雨眠>
<而我知道>



 

上一篇:乾杯

下一篇:我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