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22:10:53slanki

有關說英雄衍生,白蘇那堆系列文的前後次序



有人舉手問:說英雄的衍生,白蘇的系列文,能給個前後順序嗎? 

該來的總是會來,努力的逃避現實最終還是逃不過。因為新聞台這邊沒有辦法排文章順序,所以我表列如後。最近陸續把這邊的文備份到艾比索(只是備份,不是要搬遷),艾比索那邊是可以排文章順序,懶得按序翻找的的朋友可以去那邊翻文。(我在艾比索的個人網頁,在本站右側有連結,網址:https://episode.cc/about/slanki)


寫一下目前的時間順序。

1. 睡前故事

2.遺囑

3.驚夢

4.毒鏽

5.雪山

6.死神與戀人

7.萌生

8.萬聖節、美麗、刮鬍、唱歌

9.跨年

10.飲食

11.雨水散步等待玫瑰花、帶手套、圍巾、蛋糕詐欺──這七篇大概發生在搬到留白軒的前半年,除了雨水是春初,沒有刻意再分前後。

12.情人節──這篇寫得比較早,原本寫的時候是訂2/14,現在覺得移到7/7比較妥當。

13.綁架、感冒──這兩篇兩人的感情比較穩定了。

14.咬咬、晨起──這兩篇是滾過床後事情,所以都是後期的事情。

15.失憶──這篇後半,腿上開幾個大洞,白二少暫時動不了,接下來都是用哀兵政策。

16.華爾滋──目前的最後一篇,雖然是很早寫的,白蘇兩人要請婚宴了(目前只發了十張帖子XD)。

 

沒有分時間的:

古裝部分:夏至斫樹、煮麵

現代部分:養魚、以假亂真(這兩篇也不是白蘇文XD)

亂亂想:吸血鬼、青眼狼、山精

 

 

 

一寫之下覺得仍有好多洞沒補。繼續努力。

………………..

靠!怎麼回事!我只想養小妖精沒想要養大妖怪!我不想寫時間序就是不想搞成長篇大論我只想要無視架構無視邏輯輕鬆寫傻白甜文啊~~~~(哭鬧不依)

 

所以每次說要寫短小輕薄本都沒有人相信我(蹲角落)。

 

上一篇:萬聖節

下一篇:毒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