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2:02:39slanki

童話

 

 

 

與他訂下親事的小女孩白白軟軟,搭著長絨毛滾邊的白襖子,初雪一般,手上那方折下的紅梅艷紅似血,小女孩笑得心滿意足,蹎起腳在他的頰上親了下。

 

比發燒更紅的色彩染上頰,他的臉一下子有了血色,彷彿春天瞬間為大地脫去了霜雪的外衣,灰黑白的山水剎那間染上鮮活的繽紛色彩。

 

他給了她描述了未來,勾勒了許多承諾,童話般美妙,從此會幸福快樂。

 

卻也如童話一般,終究是很久很久以前,超脫現實,沒能成為真實。

  

 

 


 

把那束梅遞上,見蘇夢枕伸手撥著紅梅,白愁飛偷隙在頰上親了下。

 

被夜風削刮打磨的臉頰如冷凍的屍體般又冰又滑,看著他的眼裡有著鬼火般的色彩。

 

於是白愁飛不死心地用溫熱的臉頰去磨,暖暖的渲染,染回生命的顏色。

 

他們沒說什麼是未來,日子一天天的過,共度的每日都是當下,心滿意足,

 

宛如童話。

 

 

 

──

這大概就是整個我寫說英雄白蘇這對CP的重心吧。相愛相殺原劇已經很夠了,我要傻白甜的糖啦。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驚夢(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