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7 01:19:18slanki

人生在世,別當老大哥。

上個供品,請保佑我宗教學們的會議快快約到時間。

~><~我好焦慮啊。

------




風逍遙叫鐵驌求衣「老大仔」,雖然原本想稱呼大哥,但這名詞讓他聯想起很多事情,而他躲進鐵軍衛就是不願想起那些:

沒有人請他排解失控的情緒──老大仔隨他發酒瘋,然後把他掛到樹上去吹風。

沒有人要他暗中幫忙撮合或調虎離山───老大仔都正大光明地直接下令殺進去。

沒有人牽拖著大哥不去我就不去──老大仔說一不二去就去不去就不去就算想去也不准去違者論斬。

沒有人會抱怨他喝酒喝到全身都是酒氣說著要做榜樣不准喝──除了風月無邊和酒錢償還老大仔從不問他喝多少。

一堆人拉著他的手哭著問著怎麼辦快想想辦法啊大哥救救那人啊──他可以唉唉叫著老大仔這個我不行饒了我吧這不是兵長職權。


有個大哥/老大仔罩,日子多美好。

人生在世,別當老大哥,乾杯。




 

上一篇:星星語(二)

下一篇:山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