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2:39:04slanki

鬼訴和邪讀的100問



1,你們的名字?
鬼訴(以下稱鬼):幽魅鬼訴
邪讀(以下稱邪):邪讀

2,你們的性別?
鬼:男
邪:男

3,你們的關係?
鬼:他是我的. (理直氣壯)
邪:我是他的 (理所當然)

4,你們怎樣叫對方?
鬼:邪讀
邪:鬼訴. (這到底有什麼好問的?)

5,你們住那?
鬼:幽魅山莊
邪:幽魅山莊.冬天回獸窟.

6,對方的三圍?
鬼:你問這幹嘛.
邪:我只知道地夔的. 我有他的成長紀錄.

7,對方的性格?
鬼:笨. 呆. 白紙一張.
邪: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說. Q.Q
鬼:我沒說走狗啊.
邪:他就不用我講吧.

8,對方的優點?
鬼:單純沒心機.
邪: ...........
鬼:有什麼意見嗎? 還是你答不出來?
邪: .........床技很好. 腦袋很好.......(想不出來了)

9,對方的缺點?
鬼:笨.
邪:譏諷我. ~><~

10,對方的秘密?
鬼: 傳說的下落. (斜眼睨)
邪: 我說我不知道了啊.

11,對方的興趣?
鬼: 養寵物
邪: 作人偶. 整我. 上床.
鬼: 多重選擇比較好.
邪: 只有一個也很好吧. (開始摸腳邊的拉布拉多)

12,對方愛吃的食物?
鬼: 烤肉吧. (魅太爺知道)
邪: 冷盤.......

13,對方那一點吸引你?
鬼: 單純
邪: .........
鬼: 太複雜的問題他不會答.
邪: 真的很複雜啊. (坐到地板上去抱拉布拉多狗)

14,覺得對方長的怎樣?
鬼: 端正.
邪: 不要冷冰冰的就很可愛. *^^*

15,請用一種東西來形容對方?
鬼: 大狗
邪: .......白煮蛋.
鬼: 誰是白煮蛋. _/ ###
邪: 可是. 你不要生氣的時候就很像. 現在像暴風雪.

16,何時跟對方認識?
鬼: 我爹死的那天.
邪: 跟狩爺出去時認識的.

17,那時覺得對方怎樣?
鬼: 名字很不錯
邪: 他好白.

18,現在覺得對方怎樣?
鬼: 很好玩. *^^*
邪: 很壞心. Q.Q

19,有多愛對方?(100分為滿分)
鬼: 50
邪: 才50. 怎麼會這樣.
鬼: 我有說我愛你嗎?
邪: 沒有............... ~><~

20,自己是如何表達對對方的愛?
鬼: 身體力行.
邪: 問問題. (這是哪門子的表達啊)

21,你們之間有什麼深刻回憶?
鬼: 他某時候的表情很有趣.
邪: ..............我不想回答.

22,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鬼: 獸窟.
邪: 那個是......應該是北方那時候啊. 我跟你.
鬼: 有差嗎.
邪: 有. 我說對答案了. 所以算第一次約會.

23,誰先告白?
鬼: 沒有吧.
邪: 不知道.

24,對方跟自己說的一句印象最深刻的情話是…?
鬼: ........... (大人第一次答不出來?!)
邪: ”沒錯. 你知道了!” 我終於答對他的問題了! XDDD (這叫情話?)

25,你們之間有訂情信物嗎?
鬼: 沒有
邪: 地夔娃娃算嗎?
鬼: 那算哪門子的定情物.
邪: 我做很久ㄟ......

26,有寫過情信給對方嗎?
鬼: 沒有.
邪: 沒有.

27,你們的關係眾所周知?(是→接28;否→接29)
鬼: 當然
邪: .........應該吧.

28,在什麼情況下怎樣公開的?
鬼: 我一向都是公開的.
邪: 我也不知道. 他說有就有吧.

29,有打算公開嗎?
鬼: 有差嗎?
邪: 鬼訴都這樣說了.

30,有人反對你們的關係嗎?
鬼: 反對有用嗎?
邪: .....我覺得反對也沒用.

31,有對不起過對方嗎?
邪: 有. 我沒有去看他. Q.Q
鬼: 你問他有沒有.
邪: .....有. 他沒有告訴我他跟狩爺還有翠煌.........(有點小害怕)
鬼: 就這樣. (冷)

32,如果有,會原諒對方嗎?(唯恐天下不亂的問題)
鬼: 他都滾來了我能不嗎?
邪: 有..........(可是他還是有疙瘩.)

33,憑什麼認為自己愛對方?
鬼: 我不想讓別人擁有他.
邪: 我不喜歡他不見.

34,憑什麼認為對方愛自己?
鬼: 沒有我他能去哪
邪: .......他讓我住幽魅山莊..........吧....... (昏)

35,最不能忍受對方做的事情是…?
鬼: 隱瞞. 傳說到底在哪裡.
邪: 我跟你說我不知道. 你老是不相信.
鬼: 我不相信.
邪: 他不相信我. (那你們還走的下去......?)

36,最喜歡看到對方做的事情是…?
鬼: 舞刀.
邪: 讓我抱著. *^^*

37,春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由這裡開始,已經發現某人掰不下去了)
鬼: 沒有什麼.
邪: 出去騎馬溜狗. *^^*

38,夏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鬼: 沒什麼.
邪: 鬼訴討厭夏天. 幫他搧風吧.

39,秋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鬼: 這問題很爛..........
邪: 散步溜狗.

40,冬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鬼: 拆禮物. (微笑)
邪: .........讓他拆禮物. (無奈回答)

41,雨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鬼: 雨天要避免人偶發霉. 我很忙.
邪: 他很忙我沒辦法.

42,天晴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鬼: 做應該做的事.
邪: 跟他到處跑.

43,颱風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鬼: 幽魅山莊沒有颱風.
邪: 所以不知道.

44,早上的活動?
鬼: 叫邪讀起來. 睡覺
邪: 出去跑馬. 溜狗.

45,中午的活動?
鬼: 睡覺
邪: 吃中飯啊.

46,夜間的活動?
鬼: 辦公.
邪: 陪他辦公到半夜換我睡覺.

47,凌晨的活動?
鬼: (壞笑) 騷擾睡得正好的人.
邪: 被他吃掉. (無奈)

48,最喜歡那時段的活動?
鬼: 下午他送早茶早餐過來.
邪: 下午叫他起床. *^^*

49,最討厭那時段的活動?
鬼: 沒有
邪: 早上他要睡覺不陪我.
鬼: 我晚上辦公很累了.
邪: 可是我想跟你出去散步.......

50,終於50了(拭淚)你們有什麼想說?
鬼: 問題不精細.
邪: 好像沒什麼ㄟ.

51,對方是一位好戀人嗎?
鬼: 算是吧.
邪: 對.

53,值得付託終生嗎?
鬼: 我託負他不完蛋了! 怎麼可能.
邪: 應該說是我比自己託付給他. 這樣比較正確.

54,有想過分手嗎?(開始挑撥離間)(沒有的話,54-58請跳過)
鬼: 有.
邪: ........有.

55,是因為什麼事想分手?
鬼: 他太笨了.
邪: 他騙我.

56,有真的分手了嗎?(有→57;沒有→58)
鬼: 有差嗎.
邪: 應該有. 他不見了.

57,怎樣復合的?
鬼: 他自己送上門.
邪: 他把邪闕滅掉了. Q.Q

58,為什麼不分手啊!!?(喂~~!!!)
鬼: 這麼乖的狗上哪找.
邪: 我不是狗啦. ~><~ 而且. 我也不知道.

59,有吵過架嗎?(沒有的話,59-63請跳過)
鬼: 沒有
邪: 有

60,吵很大嗎?
鬼: 沒有
邪: 有.
鬼: 你連回應都沒有.稱得上是吵嗎?
邪: 那山莊那次呢.
鬼: 勉強算你動手了.
邪: 所以算有. (嘟嘴)

61,其實是誰的錯?
鬼: 他.
邪: 不曉得.

62,整件事情的過程?
鬼: 他不會吵架.
邪: 他騙我.

63,最後是誰讓步?
鬼: 我.
邪: 應該吧. 我也搞不清楚. (是說你到你什麼時候搞清楚過.)

64,曾有冷戰嗎?(沒有的話,64-66請跳過)
鬼: 有
邪: 有

65,最後是誰先逗回對方?
鬼: 我. 要他開口太簡單了.
邪: 他. (我能怎麼樣?)

66,是什麼方法逗回對方?
鬼: 很多辦法.
邪: 很惡劣的辦法........

67,請現在立刻相親相愛一下(XD)?
鬼: 有什麼好相親相愛的.
邪: 就是抱著這樣啊.
鬼: 這樣很無聊吧.
邪: 不會啊. *^^*

68,你們之間有什麼紀念日之類的嗎?
鬼: 滅掉邪闕那天.
邪: 算吧. 我被他帶回家了.

69,突發題,你們愛「69」嗎XDDDDDDD?(毆飛,對不起我下流)
鬼: 不特別愛. 我比較喜歡綁人. 加上綁人就好.
邪: 什麼是「69」?
鬼: 等一下告訴你.
邪: 我不想知道了............ (晚上要開始躲了)

70,聖誕節時怎樣慶祝、渡過?
鬼: 順著他陪他窩火爐旁.
邪: 對啊對啊. 很難得吧. (幸福笑)

71,新年時怎樣慶祝、渡過?
鬼: 跟盟友打招呼.
邪: 沒有. Q.Q 他很忙

72,對方生日時怎樣慶祝、渡過?
鬼: 跟他去蹓狗.
邪: 看他那天想怎樣......我認了.

73,有對對方說謊嗎?(又挑撥離間了b)
鬼: 沒有.
邪: 沒有.

74,有利用過對方嗎?
鬼: 有.
邪: 怎麼可能. 不被他利用就好了.

75,請再立刻相親相愛一下?
鬼: 無聊.
邪: (抱住鬼訴)
鬼: 不要抱完狗再來抱我!
邪: Q.Q

76,對方什麼時候最迷人?最有吸引力?
鬼: 掙扎到昏過去. (微笑)
邪: (臉紅) 不要冷冰冰的時候.

77,什麼時間時候感覺最幸福?
鬼: 他求我的時候.
邪: .......他讓我抱著.

78,進入身體篇(?)囉,有什麼想立刻說出來的?
鬼: 很好啊.
邪: 我覺得搞不好這個最好答. (淚)

79,覺得自己身材怎樣?
鬼: 很好
邪: 應該不錯.

80,覺得對方身材怎樣?
鬼: 很好.
邪: 很漂亮.(奇怪的形容)

81,給對方身材的分數是…?(100分為滿分)
鬼: (不太情願)80
邪: 80ㄟ......他. 100 (是說邪讀你敢有意見嗎?)

82,最滿意自己的身體那一部分?
鬼: 眼睛
邪: 腰.

83,最喜歡對方的身體那一部分?
鬼: 頭髮. 肩和腰的比例.
邪: 眼睛. 很漂亮的紫色.

84,最愛親對方的地方是…?
鬼: 不一定. 看我心情.
邪: 臉頰.

85,希望對方親你的地方是…?
鬼: 他會就不錯了.
邪: 臉. 鬼訴你好像不太喜歡親臉ㄟ.

86,對方眼睛的顏色?(自由心證XD)
鬼: 乾淨的金色.
邪: 很美很夢幻的紫羅蘭色

87,對方嘴唇的顏色?(自由心證XD2)
鬼: 金色.
邪: 藍色

88,對方皮膚的顏色?(自由心證XD3)
邪: 白色. 水煮蛋白.
鬼: .........褐色.

89,你們之間是誰吃誰?
鬼: 看情況看心情.
邪: 隨他.

90,會先調情嗎?
鬼: 他需要的話
邪: 如果他心情好. Q.Q

91,會下藥嗎?(滅)
鬼: 會. 很好玩. (笑)
邪: ..............我才不會對他下藥........己所不於勿施於人.

92,對方的敏感點在…?
鬼: 你問這幹麻.
邪: 我不知道. 都是他先開始.

93,你們之間誰是主動?
邪: 鬼訴啊.
鬼: 他很少.

94,偷偷問,你們之間多用什麼體位?
鬼: 方便舒服就好.
邪: 多半是他在上面.

95,再偷偷問,是雙方互相同意的情況下OX嗎?
鬼: 他敢說不要嗎.
邪: .............我不想答. 下一題.

96,第一次OX的地點?(毆)
鬼: 獸窟.
邪: 獸窟.

97,以後OX的地點?(夠了)
鬼: 不一定
邪: 看鬼訴喜歡.

98,快樂嗎?(那方面都可以XD)
鬼: 還不錯. 有他可以玩.
邪: 還好. 只要他不要那麼愛玩我.

99,你們對這堆問題有什麼感想?
鬼: 只要他不要一邊回答一邊抱完狗又來抱我就更好了.
邪: 好像. 我們兩個的答案很一致. 為什麼.
鬼: 不是很好嗎.
邪: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可是我不知道哪裡奇怪.


100,最後想跟對方說一句話?
鬼: 你逃不掉了.
邪: 可不可以不要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