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2:37:31slanki

蕭瑟和冥象的100問

這兩個真的有愛嗎. 越填越無聊.
這兩個怎麼這麼冷啊.

-----------------------------------------------------


1,你們的名字?
地度冥象(以下簡稱冥): 地度冥象
蕭瑟飛飛(以下簡稱蕭): 蕭瑟飛飛

2,你們的性別?
冥: 你沒有眼睛?.
蕭: 男

3,你們的關係?
冥: 教主跟刀令
蕭: 還有
冥: 沒有
蕭: 有
冥: 沒.有
蕭: (迅速轉頭親) 就這樣.
冥: 問候而已

4,你們怎樣叫對方?
冥: 蕭瑟
蕭: 冥象

5,你們住那?
冥: 蚩邏聖教
蕭: 嗯

6,對方的三圍?
冥: 不知道.
蕭: 沒必要知道.

7,對方的性格?
冥: 固執
蕭: 自我

8,對方的優點?
冥: 刀藝好.
蕭: 果決.

9,對方的缺點?
冥: 固執
蕭: 疑心病重

10,對方的秘密?
冥: 身世.
蕭: 臉.

11,對方的興趣?
冥: 練刀.
蕭: 玩我.
冥: 沒有
蕭: 有.
冥: 沒.有.
蕭: 玩火自焚那篇.
冥: ...............

12,對方愛吃的食物?
冥: 不知道
蕭: 辣的東西.

13,對方那一點吸引你?
冥: 沒有.
蕭: 有.
冥: 沒有!
蕭: 你喜歡我的眼睛和固執.
冥: 並.沒.有
蕭: 他的信任.

14,覺得對方長的怎樣?
冥: 嬰兒都很可愛.
蕭: 美麗.

15,請用一種東西來形容對方?
冥: 冷刀
蕭: 惡少

16,何時跟對方認識?
冥: 河邊撿到的時候.
蕭: 不記得.

17,那時覺得對方怎樣?
冥: 那對夫婦的小孩居然這樣可愛
蕭: 不知道.

18,現在覺得對方怎樣?
冥: 固執.
蕭: 很好.

19,有多愛對方?(100分為滿分)
冥: 0
蕭: 100

20,自己是如何表達對對方的愛?
冥: 沒有.
蕭: 忠誠.

21,你們之間有什麼深刻回憶?
冥: ......他綁架我.
蕭: 我照顧他.

22,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冥: 沒有
蕭: 第一次出任務的白家莊.

23,誰先告白?
蕭: 我

24,對方跟自己說的一句印象最深刻的情話是…?
冥: 沒有.
蕭: 你去死.

作者: 兩位............


25,你們之間有訂情信物嗎?
冥: 沒有
蕭: 我的刀

26,有寫過情信給對方嗎?
冥: 沒有
蕭: 沒

27,你們的關係眾所周知?(是→接28;否→接29)
冥: 當然. 教主和刀令.
蕭: ...........是.

28,在什麼情況下怎樣公開的?
冥: 一直都是公開的.
蕭: 嗯.

29,有打算公開嗎?


30,有人反對你們的關係嗎?
冥: 誰敢反對.
蕭: 沒有. (微笑)

31,有對不起過對方嗎?
冥: 沒有.
蕭: ...........沒有.
冥: 你敢說沒有!
蕭: 我跟你是一樣答案.

32,如果有,會原諒對方嗎?(唯恐天下不亂的問題)
冥: 不會.
蕭: 會. 因為是你.

33,憑什麼認為自己愛對方?
冥: 沒有就沒有憑什麼.
蕭: 我不想離開他.我想要他.

34,憑什麼認為對方愛自己?
冥: 死纏不放
蕭: 他的疑心病(微笑)

35,最不能忍受對方做的事情是…?
冥: 背叛.
蕭: 不相信.

36,最喜歡看到對方做的事情是…?
冥: 不在我眼前.
蕭: 在眼前都好.

37,春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由這裡開始,已經發現某人掰不下去了)
冥: 穩定勢力
蕭: 跟他視察

38,夏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冥: 一樣.
蕭: 恩

39,秋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冥: 我整年都在發展聖教. 不用問下去了.
蕭: 對.

40,冬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冥: 一樣.
蕭: 他喜歡秋天.
冥: 誰說的.
蕭: 因為收入增加. 納租時候到.

41,雨天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冥: 不做什麼.
蕭: 他不喜歡雨天.

42,天晴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冥: 做該做的事情
蕭: 跟著他

43,颱風時,會跟對方做什麼?
冥: 跟蕭瑟? 不會.
蕭: 是的

44,早上的活動?
冥: 視察. 誰睡懶覺就試試看.
蕭: 送花. 跟著他.
冥: 你可以不用送了.
蕭: 那就繼續跟著

45,中午的活動?
冥: 吃午餐. 下午視察.
蕭: 午餐. 練刀.

46,夜間的活動?
冥: 休息.
蕭: 休息. 陪他玩 (微笑)
冥: 哪個他.
蕭: 你.
冥: 我在休息.
蕭: 是. (繼續意義不明微笑)

47,凌晨的活動?
冥: 你到底想問什麼.(目露凶光)
蕭: 睡醒之後. 練刀. 剪花.

48,最喜歡那時段的活動?
冥: 沒有.
蕭: 跟著他的時候都好.


49,最討厭那時段的活動?
冥: 沒有他跟的時候都好.
蕭: 沒有. 在他背後都好.
冥: 你是背後靈啊.
蕭: 這不是你的希望?
冥: 不是!!!!!

50,終於50了(拭淚)你們有什麼想說?
冥: 題目先拿來
蕭: 沒有.

51,對方是一位好戀人嗎?
冥: 不是.
蕭: 勉強.

53,值得付託終生嗎?
冥: 不行. 桌子不能只有一隻腳
蕭: 是.

54,有想過分手嗎?(開始挑撥離間)(沒有的話,54-58請跳過)
冥: 如果他不夠強沒用的話就會.
蕭: 有.

55,是因為什麼事想分手?
冥: 沒有貢獻沒有用處的人. 當然滾出去.
蕭: 很辛苦. 他的疑心病太重了.
冥: 那怎麼沒走.
蕭: 你需要我.
冥: 誰需要你了!!
蕭: 你(微笑).

56,有真的分手了嗎?(有→57;沒有→58)
冥: 有. 終於沒有背後靈了.
蕭: 有.

57,怎樣復合的?
冥: ..........................
蕭: 我去救他. 就這樣.

58,為什麼不分手啊!!?(喂~~!!!)
冥: 你問他啊.
蕭: 為什麼要. (疑惑)

59,有吵過架嗎?(沒有的話,59-63請跳過)
冥: 有.
蕭: (點頭)

60,吵很大嗎?
冥: 很多.
蕭: 算是.

61,其實是誰的錯?
冥: 蕭瑟.
蕭: 你.
冥: 你說什麼!!!
蕭: 你疑心病太重了.
冥: 你自己跑去找秋八月.
蕭: 我跟你報備了.
冥: 你不知道他是敵人嗎.
蕭: 那你為什麼說好. 然後懷疑我.


62,整件事情的過程?
冥: ..........拒絕回答.
蕭: 就這樣. 你來說.
作者:......................

63,最後是誰讓步?
冥: 我.
蕭: 都有.
冥: (不滿瞪)

64,曾有冷戰嗎?(沒有的話,64-66請跳過)
冥: 有.
蕭: 經常.

65,最後是誰先逗回對方?
冥: 沒有
蕭: 沒有.

66,是什麼方法逗回對方?
冥: 工作很多. 沒時間.
蕭: 很自然的他就跟我說話了.
冥: 因為工作!!!!
蕭: (微笑)

67,請現在立刻相親相愛一下(XD)?
冥: 你找死嗎. (瞪)
蕭: 沒有這個必要. (微笑)

68,你們之間有什麼紀念日之類的嗎?
冥: 沒有
蕭: 冥象不過這種東西

69,突發題,你們愛「69」嗎XDDDDDDD?(毆飛,對不起我下流)
冥: 你找死嗎.
蕭: 他不喜歡.

70,聖誕節時怎樣慶祝、渡過?
冥: 不過.
蕭: 送聖誕紅. *^^*

71,新年時怎樣慶祝、渡過?
冥: 算哪個勢力沒來拜年. 然後年後算總帳.
蕭: 準備出門算總帳(因為是約會所以很愉快)

72,對方生日時怎樣慶祝、渡過?
冥: 沒這種東西.
蕭: 冥象不過生日的.

73,有對對方說謊嗎?(又挑撥離間了b)
冥: ......沒有.
蕭: 沒有. 但是他總覺得我在說謊.

74,有利用過對方嗎?
冥: 有
蕭: 沒有.

75,請再立刻相親相愛一下?
蕭: 不可能的. (抓住想扁人的冥象的手)

76,對方什麼時候最迷人?最有吸引力?
冥: ...........並沒有.
蕭: 眼睛裡有我的時候

77,什麼時間時候感覺最幸福?
冥: ...........................
蕭: 某次去偵查.............
冥: 閉嘴.
蕭: 教我親吻的時候.
冥: 我是教主還是你是教主?
蕭: 你是教主大人(微笑)
冥: 那就聽我的話閉嘴!

78,進入身體篇(?)囉,有什麼想立刻說出來的?
冥: 你不會查健康檢查表?
蕭: ..............
冥: 說話啊.
蕭: 你叫我閉嘴.
冥: 蕭瑟飛飛!
蕭: 是? *^^*

79,覺得自己身材怎樣?
冥: 很好.
蕭: 嗯.

80,覺得對方身材怎樣?
冥: 可以.
蕭: 嗯.

81,給對方身材的分數是…?(100分為滿分)
冥: 90.
蕭: 嗯.
冥: 你只會嗯? (怒)
蕭: 教主大人說什麼我就說什麼.
冥: 你是要氣死我......
蕭: 教主請息怒.

作者: 分明玩起來了..........

82,最滿意自己的身體那一部分?
冥: 武功
蕭: 手.

83,最喜歡對方的身體那一部分?
冥: 沒有.
蕭: 眼睛.

84,最愛親對方的地方是…?
冥: 沒有!
蕭: 頸子. *^^* 教主喜歡咬耳朵.
冥: 你小心沒有耳朵.
蕭: 那教主大人下回就沒得咬了. *^^*

85,希望對方親你的地方是…?
冥: 手背.
蕭: 嘴.

86,對方眼睛的顏色?(自由心證XD)
冥: 金色.
蕭: 冰藍色.

87,對方嘴唇的顏色?(自由心證XD2)
冥: 淡色.
蕭: ......淡色.

88,對方皮膚的顏色?(自由心證XD3)
冥: 膚色.
蕭: 因為面具. 臉很白皙. 手的顏色會深一點.

89,你們之間是誰吃誰?
蕭: 為了你好. 不要知道比較好.

90,會先調情嗎?
冥: 沒有.
蕭: 有. (笑)

91,會下藥嗎?(滅)
冥: 你敢?
蕭: 我被你下藥. (微笑)

92,對方的敏感點在…?
冥: 不.知.道.
蕭: 腋下.
冥: 你!
蕭: 不是? 那下回繼續嘗試.

93,你們之間誰是主動?
冥: 你還看不出來?
蕭: 我

94,偷偷問,你們之間多用什麼體位?
蕭: 教主不喜歡在下頭. 但也嫌上頭感覺不好.
冥: 你可以再過分一點.....沒.關.係. (咬牙)

95,再偷偷問,是雙方互相同意的情況下OX嗎?
冥: 不是.
蕭: (笑) 他給我的第一課. 心和身可以分開的.

96,第一次OX的地點?(毆)
冥: 教外.
蕭: 別墅床上.

97,以後OX的地點?(夠了)
冥: 沒有.
蕭: 教內他寢室.

98,快樂嗎?(那方面都可以XD)
冥: 不.快.樂!
蕭: 很快樂.

99,你們對這堆問題有什麼感想?
冥: 死來吧. (太幻掌發動中)
蕭: (把冥象扯回來抱好) 他的表情很有趣.

100,最後想跟對方說一句話?
冥: 你給我放手!
蕭: 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