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1:47:33OFF

【佐櫻】雨後初晴 02 SASUKE



※本文配對:NARUTO 佐櫻。

※前言:

 
各位,真的又好久不見了。(笑)
最近消失了一陣子,很少在繼續寫文章了,不知道為何,
總覺得感覺越來越淡,應該是說這種情形其實很早就有了,
只要觀察我出文的頻率應該不難了解。
可能是生活上的現實,還有非常多的問題要面對,
所以寫文的動作停停擺擺,找不回之前的感覺了,只能說我老了吧!
目前也沒有在追火影的漫畫了,可能是年紀到的問題 囧
有更多、許多的事情吸引,所以讓我有些脫節,完全不知道在劇情發展。

但是文章我還是會寫得,這種脫節的事情雖然還會有,
但是有大大們的支持,我會加油的!

 

 

*本文配對:NARUTO 佐櫻。
*第一人稱,佐助的視角方向。
*個性偏移,完全大走態。
*如有錯字請見諒。
*這裡是坑,不要跌得太深。


 


*

 

  

 

 

  我想我不應該這麼做。

 

  趁著隊員各自休息、修練的時間回來這裡,哪怕只是一天的休息時間也好。

 

 

  某日,我的好奇心驅使了自己,想知道現在村子的情況,想知道朋友…,更或者說是隊友的情況如何。說真的在那次見面之後,我得知自己的位子被叫佐井的人遞補後,讓我更想知道村內的狀況。

 

 

  這不是個明智的選擇,那是第一次我背著他們回到了村子,第一個方向就是自己的家,我想緬懷過去,拉著回憶的尾巴也好,讓我放鬆一下。只是當我看到被信件塞爆的信箱時,我懷疑是不是寫信的人寫錯地址人,隨手抽了幾封信沒想到每封信都屬名自己的名字,這讓我更備感懷疑這是誰寫的信。

 

 

  於是拆了信恍然一看,那娟秀的字型讓我訝異的說不出話來。是她,是她寫的信,在信裡頭承載著無盡的思念與情感。我知道我的內心在跳動著,深深的撼動著,這是無法騙過自己的,過去以往總是故意忽略這種撼動,然而我想這已無法再讓我忽視了,因為我深深的感覺到自己的情感。

 

 

  我收尋自己的記憶抵達她的家,我想見她,一眼也罷。但是現在面對的只是間空房,之後才知道她的父母搬家了,而她則一個人住在附近的公寓。

 

 

  她住在一間破舊的小公寓,一個人獨自的生活著,規律的生活步調,偶爾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晚歸。這是我對她觀察,那是第一次回來的發現,在回到鷹小隊後,我將她寫的信件小心的放在抽屜內的最深處,不想讓人發現,也不想讓人觸碰,就這麼封鎖吧。

 

 

  然後漸漸開始,那無法化解的思念似乎越來越深,我想封鎖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我回村子的次數越來越多。本來是一個月一次,但隨著日子的增加,一個月兩次,一個星期一次…

 

 

  那是一件瘋狂的事情,也是極致的可笑。我是怎麼了?怎麼會對拋開的情感再次復燃?怎麼可能因為她而將盡失去自我?愚蠢,只有懦弱的人才會屈服下以往的情感,而我只是一時的迷惘,也許是閒了才會有時間去思考那些可笑的事情,是的,是如此的。

 

 

  我一直深信著,也許因為一時的清閒才會去這麼思考情感。但是每每在我消除眼前礙眼的敵人時,鮮血撒向青空彷彿汙濁的雨落下地板,幾滴沾濕了臉頰、頭髮與衣服,難聞的氣味蔓延開來,我仰望著天空近四放空的狀態,久久無法回神。

 

 

  在砍下敵人的那一瞬間時,他驚恐徬徨無助的表情讓我猶豫了一下,我突然想起她的臉、她的一切,村子以往生活的平靜、同伴的笑聲。只在猶豫一秒後,僅僅只有那一秒,我將長刀朝他的肩膀上砍下,鮮血四濺。

 

 

  我低頭俯瞰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與長刀,是如此的污穢。

 

 

  即便壓抑自己,要自己不要回去村子,或者說是回去看她,那難熬的日子實在令人喘不過氣來。那段時間我的脾氣比以往來的暴躁,當水月氣憤的甩門離開,重吾帶著一絲不可置信的臉望著我後離去,香燐擔心的問我「最近怎麼了?都怪怪的…」

 

 

  是的,怎麼了?以往冷靜的我去哪裡了?

 

 

 

 

 

 

*

 

 

 

 

 

  當我在步入村子時是接近她生日的時候,我對鷹小隊放了一個長假,仰或是說對自己放了一個長假,我始終熬不過對她的思念,我急迫的想看她。就一個月的時間,讓我好好休息,讓我看她,也不必奔波而勞累,就這一個月。

 

 

  回來村子的當天,我再也無法忍受只透過幾封信去了解她,於是拿出信箱裡的每封信在宅子的最深處閱讀,哪怕她對信箱的淨空而感到懷疑,我不在乎,我反倒希望她看到淨空的信箱時會高興。

 

 

  在回村子的幾天,我對家具沒有任何變動,只希望別讓人發現這宅子有人住。最近她的生活比以往的忙碌,更沒有看到她回公寓過夜,我擔心她的身子會撐不過。

 

 

  而到了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她在公寓的客廳裡寫信,看著她寫信的模樣,讓我露無奈的笑容。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看待,平常她工作繁忙而沒時間,今天她撐著勞累的身子還在為我寫信時,這很矛盾,這是高興還是生氣?高興是因為在繁忙的工作後她沒忘記我;生氣是她竟然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休息是第一優先的。

 

 

  在生日當天我在宅子的暗處看著她往這裡前進,當她看淨空無一物的信箱時,神情非常難過的蹲下身子,她緊環抱住自己的手臂,淚水悄悄的落下在冰冷的水泥地。她沒有哭出聲音,只是靜靜的啜泣著。

 

 

  我緊握拳頭忍耐著想衝上前擁抱住她的衝動,心中五味雜陳,過了一會兒她整理自己的情緒後,重新在信箱中放入新的信件才離去,我跟上她的腳步陪她度過這寂寞的生日。

 

 

  當夜晚她從居酒屋出來時,她搖晃的身子讓我十分擔心,我壓抑著自己上前攙扶她的動作,同時也思考著都沒有人為她慶生,她似乎想安靜的度過。回到公寓後我依舊在暗處看著她難過的奔向浴室吐出所有晚餐,而後她到廚房手無力支撐杯子的重量將玻璃杯掉在地上,摔個破碎,隨即她瘦弱的身軀也硬生生的倒下。

 

 

  幾乎同時,我再也看不下去的衝上前抱住她,她就像沉睡的娃娃般暈厥過去。壓抑已久的情感瞬間似乎爆發了出來,伸手撫了她的臉頰,輕輕的順著她的髮絲,緊緊的擁抱住她,就快鑲嵌了般。她很瘦,真的很瘦,就像是快消失一樣,很不真實。 

  

  

  我緊緊的擁抱著她,貪婪的去享受著一片刻,哪怕什麼都好,只要這樣子讓我靜靜的抱著她就好。將她抱入房內,替她蓋上被子,再度貪婪的聞著帶有酒味的髮香,熟悉她的氣息,那一夜我守著她,就這麼靜靜的看著她,只在天亮的前一刻悄聲離去。

 

 

  我刻意從大門離開,並沒有對門反鎖,連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做,在離開前怕她宿醉而不小心刺傷腳,我將地板的玻璃碎片收拾。這真的很可笑,明明只想要站在遠處觀看,沒想到卻開始為她做事,為她著想,越陷越深,我害怕離開時會無可自拔。

  

 

  在那晚之後,她的工作量似乎比以前來的多很多,每當回家時只在浴室沐浴後就疲累的倒在床上,那幾晚她睡的非常的不好,她似乎做了惡夢眼淚直流,正當我懷疑她夢中見到的人到底是誰,讓她難過以至於哭泣時,那模糊哭腔的口吻表明的一切。  

 

  別走…佐助…不要離開……

 

 

  她在睡夢中痛哭了起來,讓我慌了手腳,想伸手安撫她卻又因愧疚而遲疑,最終我還是伸手用指腹抹去她的淚水,望著她痛苦難過的表情。

 

 

  滿懷愧疚與不捨,張開乾澀的雙唇這麼道:「對不起…櫻,我在這,在這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在心中重複地說。

 

 

  看著她緊閉的雙眼依舊流淚,始終沒有停歇,我試著一次一次的抹去她的淚,止住它,卻沒有想像中的容易,我想緊握住她的小手,卻怕把她吵醒,這真令我難耐。

 

 

  直到她似乎驚醒的喊:別離開!別走!佐助─────!!

 

  才讓我孑然的逃開這狹小的空間,在窗外我看著櫻驚醒的模樣,喘息著,狼狽的抹去淚水與汗水,這一晚她整整無法入眠,直到清晨陽光微微出現時,她才安然入睡。

 

 

 

 

 

 

  我喜歡看櫻工作的樣子,細心的替人包紮傷口換藥,整理公文資料,趕走令我跟她都很厭煩的蒼蠅,今天櫻的心比以往好上很多,就像是發現了什麼秘密般,都掛著笑容去面對各種事情,她的工作比以往來的迅速很多,正當我還在懷疑時,出醫院門口的她早已被眼前的鳴人招了過去。

 

 

  看來是任務結束回來了,對了,還有旁邊的微笑狂(佐井),他似乎打從一開始就往我這方向看,讓我嚴重懷疑他是否已經發現了我的存在,然而他又突然露出一貫的假笑與他們交談,彷彿什麼都沒發現,只希望是我多心。

 

 

  他們兩拒絕了鳴人的提議,兩個人有默契的選了一家居酒屋,這讓我起了對微笑狂的警戒心,看來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他已經逐漸成功的快遞補我的位子,逐漸遞補了他們的心。說好可笑,我竟然開始為了這件事而感到在意,或者是說生氣。

 

 

  我記得櫻曾經在信中提過,我的離去就像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淋的她全身濕透了,令她寒冷的顫抖。她希望,只希望我的離去是一場夢,希望能在這場噩夢中甦醒,當她一睜開雙眼時,看到的人會是我,哪怕花上一輩子的歲月年華。

 

 

  即使如此,我依舊無法放下,我了解自己的野心,我想毀了這裡和這一切,為了報仇。但是…,報仇之後呢?其實我從未想像過櫻與我成為敵人時會是什麼情況,如果是以前的她也許就像一隻螞蟻般,輕易的被我捏死,然而她現在改變了許多,我害怕她流著鮮血表情不可置信難過的望著我,只能拼命跟我戰鬥,這樣只會讓我更愧疚。

  

 

  看著他們有說有笑的,鳴人明確的已經喝醉了,我不知道自己在這觀察他們多久了,只在他們起身離開居酒屋在門口互相道別,鳴人喝的更不成人形,在我看來他已經嚴重到不知道回家的路要怎麼走了,而櫻似乎很擔心。

  

 

  然後那個佐井似乎在櫻的耳旁說些什麼,距離太遠讓我聽不太清楚,只見她露出訝異的表情隨之消逝。

 

 

  在與鳴人道別後,他們兩並肩走在一起,佐井似乎想說些什麼,刻意繞路,這是為了爭取時間嗎?我揣測。

 

 

  一路上沒說什麼話,直到櫻不耐煩的打破沉默,佐井才開口說話,只在開口前他還四處張望,刻意往這方向來看,我想他已經明確的知道我在這的事實。

  

  「聽說半個月前,村子邊界的防守忍者遭受偷襲,而且都只是暈厥而已,很明顯敵人只想偷偷淺入並不響影起太大的注意。」我想他是故意的,想透露我回來的事情給櫻知道。

 

  「會做出這種動作的,通常只有本村的判忍,對吧?」語調上揚,微笑狂似乎想確認櫻是否知道,讓我感到有些警張。

  

 

  不過在她的回答後,確實讓我放鬆的不少,顯然櫻沒有去想這麼多,但…我卻莫名的有些失望。

 

 

  在路途上像是刻意般的經過了我家,果然是那個微笑狂算計好的。看著櫻往信箱的方向看,喜悅與訝異全表露在她的臉上,而後隨即消逝,然而微笑狂也發現的問了她幾個問題,直到話題結束時,她才發現他們已到了自己的小公寓。

 

 

  在與互相道別後,微笑狂刻意的再度提醒櫻他的說的事情,這讓我有衝上前想扁他的衝動,他就是有意要讓櫻知道我回來的事實就是了。果然很欠扁,難怪櫻曾在信上說過有幾次在路上遇到他都有想扁他的衝動。

 

  微笑狂離開時速度很快,我想太似乎是害怕我追上前扁他吧!

 

 

  櫻回到家就跟平常一樣的生活模式,盥洗、寫信…,沒有什麼不對勁可言,直到她睡倒在桌上,我依舊習慣的從窗戶進入屋內,動作安靜的像隻貓。我搬開她手中的筆,輕柔的抱起她,她始終讓我懷念,讓我想就這樣子一直抱著她,她的頭髮香味、氣息、柔軟的身體…,很令人著迷不是嗎?

 

 

  將她放在床上蓋上被子,我克制自己的情感,只輕輕的觸碰著她的髮絲與臉蛋,觀察著她。然而窗戶吹來的涼風讓我思考要不要關上窗以免她著涼,還是關上吧!只在念頭與思維化成行動,才起身前進幾步那熟悉的嗓音從後頭傳來震驚了我。

 

  「不要離開!」她伸手拉住我的手,嗓音也許是心急而微微的顫抖。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櫻,也沒想過有這種場面,只能僵硬的看著櫻,她的表情很受傷、很無助,讓我無法面對。於是逃開了,躍身從窗戶離開,這很膽小我知道,我也知道我傷透了她的心,傷的很重很重。

 

 

  櫻在背後對我哭喊,要我別離開,她大聲痛哭著讓我想回頭找她,想要好好的安慰她,然動作卻持續的逃離,櫻的聲音埋沒消失在黑夜中。我回到自己的家,靠在門板上喘息著,腦海中迴盪著櫻的聲音讓我十分痛心,我從未想過事情會演變如此,我又再次離開她,再次傷了她。

 

 

 

  早晨,我一夜沒睡,我想櫻也是,今天來她投信時樣子看起來相當的疲憊,臉色很蒼白,她打量屋內很久,企圖想找出我,不過我早就離開屋子在外頭在遠處觀望。她嘆了一口長氣,彷彿永遠都無法平息,她偷偷抹去眼角的淚水後,轉身離去往醫院的方向前進。

 

 

  

  我回來的事情櫻並沒有像任何人提起,她又回到跟以前一樣的生活,就跟往常一樣,只是在安靜的黑夜時,寂寞總是襲上她,當她一個人沒有做任何事情時,淚水就會不由自主的落下,她看起來像是變了個人般。

 

 

  她比以往消瘦很多,看起來很脆弱,偶爾井野會擔心的問她最近發生什麼事情了?看起來好憔悴。然後櫻就撐起一個毫無作用力的笑容,說她沒事。

 

 

  這幾天下來,她似乎想把我忘掉,她開始不寫信,不經過宇智波宅,她想在這生活一切中剝奪,只因為在那晚後,我再也沒有去接近她,只有在遠處觀察。這很殘忍,我們兩彼此都知道,想要將對方一天一天淡忘的心情。

 

 

  我想我一直都能忍耐,也許都一直忍耐,直到某一天晚上,我看見櫻在屋內哭泣,嘶吼著、哭喊著,失去理智……

 

  「為什麼!!為什麼!!!」她淚流滿面,很無助「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再也受不了了!!」抹去淚水,喘息著「我知道你在這裡,一直在這裡!」她開始四處張望,像無頭蒼蠅般的莽撞。

 

  「但是…!你怎麼可以這麼慘忍!!!出來!快點出來!!」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一直……」

 

 

  她像是哭倒在地的小孩,滿臉無助與痛苦,在窗外我的心情也跟著她起伏激動,緊握雙拳忍住衝上前的舉動。

 

 

  櫻往梳妝台前胡亂的將瓶瓶罐罐掃在地板上,玻璃易碎品全部當場破碎,卻也不慎割傷她的手,然而她卻絲毫不在意的一一將東西砸碎,深深的傷口滲出更多的鮮血怵目驚心的滴在木質地板上。

 

 

  我在也無法容忍她下一個魯莽的舉動,一躍身進入屋內,一手抓住血流如注的手,抽著身旁的紙巾替她止血。櫻登時愣住望著我露出欣慰的笑容,卻還是不停的留著淚,這讓我覺得她比以往更脆弱。

 

  「你真的來了……!」櫻的聲音也許是剛才太過於激烈導致沙啞。

 

 

  我壓著她的手止血,不滿的怒瞪著她,是滿滿的不滿與責備,澆熄她原本就到我愉悅的心情,她沉默沒再多說什麼,就像一隻安靜的小貓般任由我處置。我扶著她走到床邊要她坐下,看著鮮血已止住,我問櫻:醫藥箱在哪裡?

 

  就在客廳的櫃子裡。她這麼回答著,聲音還是有些沙啞。

 

 

  起身前往客廳,她忽然拉住我的手看著我,表情很無助,害怕離去就不再回來,這讓我無奈的笑了出來,沒想過櫻是這麼害怕的人。

 

 

  在客廳很快就找到她所說的醫藥箱,我對她做了簡單的包紮,不像她在醫院替病人那般的專業。在包紮的過程中,她翠綠的雙眼依舊緊盯著我看,深怕下一秒我就將要消失似的。

 

 

  包紮完成,準備起身將醫藥箱放回的同時,她拉住我的手,雙眼充滿恐懼的望著我,然在下一秒似乎又想到了什麼,連忙的放開避開視線低著頭,下意識的掐著自己的雙手,語調黯然的對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

 

 

  正當我還未反應過來時,她又繼續說:「上次…不應該用那種方式引誘你出來的…」語畢,她卻又下意識的掐著自己受傷的手,以至於鮮血又染上了純白的繃帶。

 

 

  不,不會。

 

我是這麼回答她。

 

  那一夜,在我的陪伴下,櫻安然入睡,我想那是她由始以來最熟睡的一次了。而這份安祥是需要安全感的。

 

 

 

 

  陽光輕落,照耀這幽暗的房間帶點一絲光彩,我緩緩的睜開雙眼,卻發現身上多了一件薄棉被,在床上的人已消失無蹤,折好的被子整齊的放在床的正中央。我吃力的站起身子,但是由於一個晚上同樣的姿勢而身體麻痺,只好兩手撐在床緣,努力的撐起自己。

 

  離開房間來到廚房,發現桌上多了用保鮮膜包好得早餐與一張字條。

 

 

  這就像當年的我,我們角色彼此互換,這次櫻離開留了張字條,就跟當年我說出的話一樣的那三個字:謝謝你。

 

 

  是如此的沈重。就如同昨晚睡著前櫻這麼問過我:如果可以重來,你還會離去嗎?然後在沒有下文的時間,她睡著了,安祥的睡去了。

 

 

  我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她做的早餐,腦中的思緒依舊停留在她昨天所說的話,之後卻無奈的露出笑容,但是手卻下意識的握拳。難怪昨天櫻會在沒有任何回答,不追究問題下獨自睡著,畢竟她早就發現了,沒有如果、沒有重來,所以這並不能成立為一個問題。

 

 

  我跟她始終不能回到過去那般的日子,我有我的目標要前進;她有她的生活要渡過,當在我轉身離去的那一瞬間,已經注定成現在的局面。

 

 

  所以在昨日櫻向我道歉時,也注意到了這點,我們打破多年之間的高牆,接近彼此、注視彼此…,卻也無法回到過去,這反倒會為彼此的牽絆更為深陷,而到離時也就會像之前那般的痛苦難耐。

 

 

  她明白我的野心,也明白我的目標,所以她打算就此放手…?這樣對彼此是否會更好?但是,為何當我想到這點時,卻又心情沉了下來?我該為這點感到高興,不再有半點阻攔,和惱人的牽絆,鼬的犧牲,族人的背叛,我都可以毫不猶豫的報仇……

 

 

可是為什麼她可以如此的說放手就放手?

 

就如同當年鼬一樣的背負著沈重,放手獨自讓我一人。

 

  她明不明白這意義到底是什麼?這也不是等同於當年的鼬與我的樣子,這樣她永遠等不到雨後初晴的日子…

 

 

 

 

  這一整天我都待在櫻的住處裡,沒有像平常那般的去醫院觀察櫻的上班情況。我整個人半倒在沙發上,回想起當時殺鼬的情形。原本以為自己會被他挖去雙眼,然而當他用著沾滿鮮血的雙手卻只是輕輕的點了我的額頭,露出熟悉的笑容道:「這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一次了。

 

  他閉上雙眼緩緩的倒下…,在知道真相後使我悲痛交錯。

 

 

  我猛然的驚醒,打量的黑暗的四周,才恍然大悟的發現自己睡著了。撫去了額間的汗水,望向時鐘才發現已經晚上9點多了,櫻卻還在醫院工作還沒回來。

 

 

  我起身下意識的捲起袖子,往廚房的方向前進,開啟廚房小燈,靠著微弱的記憶做起宵夜。以前我總是坐在客廳看著母親做菜的背影,現在記憶模糊,太久的事情了,只能開依稀的記憶回想當時。

 

 

  正當我拿起切的粉碎的豆腐正要下鍋時,櫻正好開門回來,她訝異的望著我,之後像是想到了什麼般露出了微笑,放下手邊的包包,步入廚房接起我另一手的湯匙,熟練的在鍋內中放入食材,沒至幾分鐘一道菜就出爐了。

 

 

  緊接著,她開始打開冰箱以不需翻找得速度拿出了醃鮭魚,在平底鍋倒油,等油鍋熱開始煎魚。再不到幾分鐘,一道一道的菜紛紛上桌,站在一旁的我完全沒有接近的空間,看著櫻的背影卻讓我有種無法說明的歸屬感。

 

  上前幾步站在櫻身後,伸出雙手將她納入懷中,我的下巴靠著她的肩膀,這樣子視線就與櫻相同了,她有些緊張的僵住的停止動作,然後又開始以有些笨拙的方式煮菜。  

 

 

  「好囉,可以吃飯了。」將最後一道菜盛盤,她笑著對我說。她的面容又再度的與母親重疊,這樣子會讓我更下意識的不想放手。

 

  只見我沒有任何動作,依舊的賴在她身上,她輕聲的問我:怎麼了嗎?

 

  「靜靜的就好,就這麼停留住時間,就這麼停止住吧…」我埋在她的頸間說話想要賴皮,這是個過份又任性的要求,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可以的話,就這麼下去吧,就這樣的繼續生活。  

 

 

  但是她安靜的什麼話都沒說,讓我心慌了起來。

 

  如果是以往,她應該會滿心歡喜的答應吧?

  

 

  「不行呦,」櫻平穩柔和的聲音慢慢的傳近我耳內「佐助與我是不同的世界…,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能像佐助說得那樣…」說著說著,她的聲音開始哽咽,像是漸漸消逝的越來越小聲。

 

 

  「所以,佐助在的正段日子,就是我的雨後初晴哦。」

 

  她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臉上卻掛著兩條淚痕,看起來更為傷痛,她是個不懂得為自己想的女人。 

 

 

 

  「已經足夠了。

 

  櫻語出斷然,我溫怒的將她抱的更緊,離別感比任何時刻來的鮮明。

 

 

 

但她卻這麼的對我鬆手…

 

 

 

 

 

 

 

 

 

 

 

 

 

 

 

 

-待續


圖片來源:FFFFOUND


文章後記:

很久沒寫文了,最近動筆開始寫,發覺好生疏,
很多詞彙都用不了,蠻挫敗的。
還有希望大大們不要對這篇抱有希望,
畢竟到這,我又停了=口=

 

Des 2011-05-22 19:38:21

:( 好久沒看到shu文了Q__Q
雖然許久不見還是值得一再回味:D
我也脫節火影好久了 最近再重新再跟
一次看好多回從前的熱血又回來了:D
SHU姐姐也要繼續加油^___^
你的文章好棒喔:D

芷芷ちゃん 2011-02-27 18:14:23

真的真的超愛SHU大的文!!
完全看不出來文筆生疏啊>A<"
請原諒我的詞窮冏"
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SHU大的所有文唷!!!
請大大還要繼續的佐櫻下去!!(閃亮

小亞 2011-02-22 00:40:25

樓上認同+1
我也是超期待SHU大的更文!!!!
幾乎每天都會來逛~
真的真得很喜歡SHU大的文筆因為每次看都很感動
所以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