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4:49:13幼伶

94/01-流水帳日記

【2005/01/05】
女人總是執著....上個月雖然買了JLO,仍未曾使用過
出門前的更衣,我還是習慣噴上Kenzo的Flower淡香水
但是我"不在頸後及手腕抹香水",因為香味會太直接

昨晚買了『達文西密碼』及『品藏GORGE JENSON』兩本書
達文西密碼-閱讀進度:30.4%

【短籤之十二】
對於常常遇到女人倒貼的有錢人
成長環境不同 造就的個性特質
我可以聽你說話 給你客觀建議
只要對你有一點的幫助 與思考
保持距離 是我 我亦非那族群
只想釣凱子的 妖嬈般的現實女
夠嚕 做朋友該盡的的義務就好


* 燙了九個月的鬈髮 打算變回直髮嚕 *


【2005/01/06】
跟前天午夜一樣,忽然....忽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我和前天一樣....淪陷於美食的口慾
起身去廚房弄了個香噴噴地~~草蝦蛤蜊起司奶油管麵果腹
(此刻Ada正用MSN對著我唸:熱量超高耶~~小姐)

感謝老媽時常把冷凍庫填滿滿的,讓偶爾半夜一時興起煮東西吃的我和老弟可以隨時取用....

達文西密碼-閱讀進度:56.5%


* 發現有個笨女人甘願陷在泥沼裡 不願爬起來 細厚啦 *


【2005/01/07】
今天下午,那B型雙魚座同事來上班,一開始很高興地給我看她與姊姊們昨天幫她媽咪過生日的手機照片,我正微笑著說她的媽咪看起來好樂天的模樣....沒多久,她居然開始掉眼淚....
掉眼淚,因為最近新聞報導的台灣"羅倫佐的油"
掉眼淚,因為很想在生活與事業有新的突破
掉眼淚,因為收入比以往少許多而形成的經濟壓力
因為長期不想讓家人及男友、朋友擔心她的事
今天,她終於忍不住掉了眼淚....

妹妹乖~~妳生活習慣正常,交友狀況也很單純,妳沒有抽煙甚至沒有其他時下不好的怪癮,不哭唷!妳很棒了!
還有....眼睛哭得又紅又腫,怎麼賣東西呀....


* 晚上 給他看了11月份去台中抽的籤 *


【2005/01/08】
TO前男友:
別再扯謊說你沒有放假,已經當到少校艇長的你,怎麼可能這幾個月來都沒放到連假?你還是以前那個你,但我,不再是對你好的那個我了。
好幾次你逕自到我家樓下等我,我不再是以前那個總是將休假保留給你的傻女人。面對面地聊天,我已沒有任何心緒的波動。就算你此時此刻才發覺真心愛的是我,我已不需要你的愛。

昨晚發了簡訊給你:『掉落的葉,從你前年失手遺落它開始,它已喪失被保護成為書籤的機會,慢慢地在泥土裡蝕去,再也捻不回來。』
那個曾為你南北飛來飛去的我,已經死了。前年的夏天,在海邊死去了。
別再喚醒當時絕決的悲傷,我的手機螢幕裡,不想再跳出你的名字。


昨夜三點睡,下午醒來將達文西密碼看完,再繼續睡,晚上八點才起床....哇咧~~真的是睡到天荒地老ㄟ....準備目擊下一本書


* 下車前的臨別吻 幸福感油然而生 *


【2005/01/09】
昨日休假睡太多的結果就是........午夜,有著看不完的HBO及洋片台!

本來考慮買日本作者寫的小說,但我買了桂冠出的『浮華世界』VANITY fair


【如果妳說】
作詞/作曲:李宗盛 演唱:鄭怡

如果妳說 愛情只是迷惑 這叫我怎麼接受
如果妳說 妳從不曾愛我 莫笑我付出太多
妳不知我會如此執著 因為我從未如此愛過
在我僅有的年輕歲月 都承受這愛情的折磨


【2005/01/10】
今天去誠品買書時,看見【達文西密碼】的原文精裝版有圖片
啊咧~~中文譯本怎麼沒有ㄋㄟ....


【我所知道的愛情】
作詞:郭建一 作曲:曹俊鴻 演唱:鄭怡

小時候愛情是遙遠的夢 幻想著美麗嚮往的心情
傳說中的愛情是來世還要當他的妻 死後化為彩蝶翩翩飛起
初戀的時候愛情像四目交纏的心悸 時時盼著他的電話聲響起
分手以後愛情是年少的一場遊戲 狂喜狂悲後卻說不出道理
說不出道理


* 每天站站站 想去泡泡溫泉 *


【2005/01/11】
浮華世界-閱讀進度:14.2%

想買『六呎風雲』DVD,可是....我有時間看嗎?


【2005/01/13】
昨日於誠品購入新書:狼圖騰 (風雲時代 出版)

前晚去改變了新髮型,還沒有機會拍照,拍了再上傳
之前燙+染的受損髮尾已經剪掉,長度只到肩膀,髮尾鬈,像極日本女人的髮型
同事說我現在的髮型優雅一百分!當我搞笑的時候,讓她覺得極端連不起來

弄完頭髮回到家,被朋友call去安和路的Lounge Bar,除了兩位男士,在座另一位長腿美女是位前長榮空姐,她喝Long Island,我只喝了一杯Vodka light,聊到12點大家就拍拍屁股回家嚕
花心劈(7)腿男說了兩次他還不想回去,我回說:『你想去飆車呀?』我回得很噴飯,因為聊天時他們才提到車隊的某人曾撞出禍事。他一定覺得煞時急速冷卻,噗哈哈哈~~
回家時,三個人同搭友人的車一起離開,在上車前,直話直問的優雅長腿美女忽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呢?』我說交往中的有,稱男朋友的還不算有,她給了我一句話:『男人都很壞,要小心看人唷。』

今天莎莎聽了,笑說我不解風情
噗~~歐巴桑不像那些愛跟車隊去飆車的護士空姐呀辣姐辣妹
歐巴桑我,是沒有條件"玩"、及太解風情的


【2005/01/14】
我有輕微的自然鬈,之前在晚上就寢前洗澡,早上睡醒總是亂翹亂飛的頭髮,所以我從學生時代開始,習慣每天早上起來洗頭。
換髮型之後發現,我沒買那個什麼整髮器之類的東東,我....不會吹整新髮型啦!呃呃呃....對一個每天早上鐵定賴床的女人來說,擁有需要吹整才會美美的髮型,是很慘的....

浮華世界-閱讀進度:24%

昨日是米米的生日,前晚下班後買了三種可愛的糖果送去給她,讓她去上學的時候發給同學吃。
生日禮還沒買,照慣例:我是個愛買"書"送給小朋友當禮物的人,甚至連逢年過節,給紅包之外,就是給書........怎麼?書=輸?曾經被唸友人唸過,說怎麼連過年也送書,不好。

我,應該還是會買書送小朋友的....不過,小鬼們,英文成績別退步,不然就沒有課外讀物可以看!


* 今天 是另一個人的生日 *


【2005/01/15】
【星座變心方式】射手座的她,神出鬼沒....
常常有人抱怨和射手座女子相戀,最後到自己怎麼被三振出局的原因都不知道,因為射手座女子和射手座男子一樣,愛情的變動性都是很高的,她熱愛自由,不喜歡受到束縛,所以預防她變心的好方法:就是和她一起參與她喜歡做的事,盡量避免讓她有落單機會,也避免讓她有太多獨處的時間。如果你發現和她通電話、聊天的次數漸漸減少,那你要趕緊改善你們的相處,不然到時候,你想用繩子綁住她的腳,也恐怕都綁不住哩!


嗯嗯....我的個性大約是如此,我喜歡有相當程度的陪伴,我喜歡將一天的高興、生氣、新發現、思考、想法等等的大小事告訴另一半。
我不想做那種所謂的『欲擒故縱』『欲言又止』『欲蓋彌彰』『口是心非』的無聊舉動,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簡單的事別弄得很複雜,否則很令人討厭。


昨晚徹底實踐『見色忘友』!兩個處女座好友,會恨屎偶....偶係低八改
為了懺悔....莎&球,下週帶妳們去長春路一家道地的義大利餐廳,讚的唷!
(貢獻美食地點,是懺悔還是陷害?)


【2005/01/16】
昨晚11點搭公車&走一小段路回家,戶外氣溫8度C,ㄜ~ㄜ~~ㄜ~~~冷屎我了
敗了一塊李聖傑最近紅翻天的『手放開』專輯。


* ^__________^ *


【2005/01/17】
昨晚嗑岩島成的紅酒吐司,吃了會臉熱ㄟ,怪怪~~
今天休假!睡到自然醒之後,去美麗華看新人上班的狀況。

晚上約了莎&球,去長春路Amaroni's小義大利餐廳用晚餐,我忘了傍晚才吃了八顆小籠包,還硬點了一道拼盤。此舉動,被莎唸唸唸說我的臉都變胖了,還吃!
嗯嗯,貢獻美食地點,果然是陷害....陷害自己ㄋㄟ
好咩好咩....趁這幾天血崩日,我會給它減個兩公斤的!
(娃,兩次吃飯找妳,妳的手機都沒接耶....)


【2005/01/20】
緣份 有太多不經意的錯過 時間 不會一直停在美好的時刻
我閉眼思考著 嘆人們啊 相逢 緣未盡
總在情海裡 翻攪不停


【2005/01/23】
今天我選擇半開放檔案,並不是我已找到疼愛我的"他",而是,我已經哭了兩天,哭到昨天無法上班。崩潰的情緒稍平和,但起伏不定的這幾天,我不想讓所有不認識我的人知道我的情緒,所以我選擇只保留給部份的朋友

他是隻蠍子,他那空姐老婆搬出去將近一年,他們也簽好了離婚協議書,但老婆遲遲不回來將手續辦妥。今年一月,他老婆回來要求復合,她承諾將轉換職務,以後不飛了,她不再休假常常打牌夜不歸營。

我在昨夜的雨裡失聲痛哭,你在另一處也淋著雨,說你無法面對我
你要我原諒你,因為許多事情讓你無法選擇

對於這段感情我很認真、也相信他説過的,他不想再與她過這樣無法協調的生活,現在,因為她回來並且願意改變....
我該高興的吧?你對妻子不是個無情無義的人
但我生氣,氣你為什麼要逃避問題,非要我去質問你,你才肯說

我,成為一堆屁~~


* 不能給妳未來我還妳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


【2005/01/24】
仔細地想了想這兩天來,女性和男性朋友給我的話....
她們說,這樣的情節都是老套了,怎麼我還會去相信對方説的理由呢?

沒錯,其實對方第一次兩三天不接我電話,我就該知道詭異,只是,我還是願意相信對方的解釋說他將手機忘在同事家,一直到第二度發生連續三天不接電話,我才正視這個疑竇。
好吧!就承認吧,女人在愛情裡面果然是笨蛋。
這幾天他一直希望我不要打電話去他家,笨蛋昨晚做了不該做的事,就是打電話去他家和他言語不佳地分手。為什麼呢?因為,你要我獨自承受這樣的煎熬是不公平的,既然你要新的開始,請你誠實面對你的老婆,因為我的來電,是否形成風暴,是你自己該承受的。
在這件事情的處理上,選擇逃避的你有你的為難之處,我也有我的弱門,我的個性是如果拖一天就苦自己一天。為了不再使自己像個遊魂、為了我明天能正常地上班,我選擇這種不和睦的結束....
(我承認這樣做不好,彼此不會再是朋友,但是我不得不如此)

在中印廠的Y先生,謝謝你給的....你、我的新開始
因為你,我學到教訓,也希望你好好重新經營你的婚姻。


【2005/01/25】
人是否不斷地在相同人生的七世輪迴中,不斷經歷相同的關卡?

那天蹲在雨中捧著手機失聲痛哭,剎那間,當時的人、事、物、語,是似曾相識的感覺。
以前常常有這樣的經驗,可能是沒來過的地方,可能是沒做過的事,在那一刻那一秒的當兒,卻有見過這一幕的熟悉感,包括當時旁邊有誰,正說著什麼話....

每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我都會愣個兩三秒。這一次沒有愣住,是給他繼續哭到底~~

一獨處,就發呆→失神→眼熱,然後不由自主的開始哼起歌來
〣妠褻﹛A美食於我、食之無味........是個減肥的好機會....
靠~~

用生日去算的測驗:
http冒號//verymind點com/vmGames斜線appliance/appliance點php
我是與世無爭的『文書處理機型』


* 在客廳睡著 *


【2005/01/26】
朋友建議我,可以用寫的方式抒發情緒。
我今天帶著VOGUE雜誌附贈的銀色筆記本出門,想隨時把腦中所想的、想說的話寫下來,因為從今天開始,我心裡許多聲音,無法傳達出去給某個人。
但是今天,我沒有寫下半個字,因為我已將自己推到那個我原本不想做的行為及角色,讓他今後無負擔地去做他應該做的事....

無奈....煎熬....情緒....被吞噬....
此刻,一直浮出那天你不斷地說的:『原諒我....』

寫幾行字,就會有多少淚,寫了就好嗎?
也許那本銀色的筆記本,成為無字、無聲的心情書,只有抬頭與署名。


【2005/01/27】
從午夜1點到現在4點多,三個多小時,我拉了四次肚子....
腸子滾來滾去的感覺似乎歇了,終於可以....睡覺去....

昨日的vivian,生日快樂!


【短籤之十五】
上次想拿給你的,是李聖傑的CD,你有空可以聽聽
"手放開"裡的其中一段歌詞,我把它當做你該對我說的話
那段歌詞是: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台北很小,也許某天,我們會迎面相見或擦肩而過,也許不方便打招呼
我希望........當我望見你時,你看見的是一個微笑
而不是一張怔忡、心痛、別過頭的臉


* 笑著流淚.... *


【2005/01/28】
昨天早班,下了班變成沒有靈魂的人,沒事只好逛逛美麗華,小敗兩千八左右....真是要命

心情好多了,別擔心....面對妳們,就算想起某些事,也只是笑著流眼淚罷了

剛才和妳們吃晚飯,妳們看到我的毛線帽,真的愣在那裡好幾秒,很好笑厚....
好啦好啦~~哇哉~~我下次會把瀏海露出來,不能全藏在帽子裡變成尼姑樣~~
我的腸胃不知道怎麼了,剛才吃海鮮焗飯和奶酪,現在又想拉肚子了~~


【2005/01/29】
昨天睡到下午2點半,睡太飽了,剛才腸胃咕嚕咕嚕中,午夜蹲了一次廁所,還好沒有來第二次,可以去睡覺嚕~~

昨晚兩個火象星座的,被三個土象的圍攻....真慘ㄟ....
被虧被吐曹最多的,第一名是Ada,第二名才是我....
被拍了兩張帶黑帽子的尼姑照,呵呵,還是別po出來,會嚇壞大家的,cccc....


【2005/01/30】
啊啊啊....昨晚和三位美女看完電影,call了vivian到集客聊天
哇靠....太累了我,竟在泡沫紅茶店裡趴著睡著....

『幻影殺手』劇情算普通,就特效比較好看....


【2005/01/31】
我好想睡....睡到不要起床....

此刻午夜11:54,爸媽都睡了
只剩下我,客廳與廚房兩邊跑
我正在煮一人份的義大利麵
望著鍋裡烹煮的醬汁
我的思緒又飛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