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4:31:56★ 小墨★

回咪咪

不知道事情的人 只看到表面

只看到我莫名奇妙的毒舌...他是怎麼對我???

而我又得罪他什麼???他要挑玻璃間...我跟家柔要是沒有大吵那一次我看我們到

現在大家都還被蒙在鼓裡吧!!!!他跟我說的跟家柔說的 都不一樣

她賭定我跟家柔不會有講話 所以他也不害怕的作梗 直到吵架那天 他好像似

乎不害怕 就連我跟他說分手他都是笑著的???? 或許朋友跟情人對帶不同所

以或許他在朋友方面 很有稱讚的回應 但在感情方面我只能說 爛透了很多事情

不想讓大家知道是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


你是他的朋友 你會幫他這樣說話 我也不會怎樣 只是我要跟你說 他是怎樣

對我你們根本看不到 也不知道到底最真實是怎樣

他口口聲聲說我凡 我到貼他 他怎麼不想想 他是怎樣的來求我

他口口聲聲問我的好朋友 說要不要逞罰我??我得罪他什麼 向她一樣死都不肯

跟大陸妹斷絕關西嗎?

連續五天不接電話 約束自己女朋友假日不可以打電話給他???打了一百多通給

他他不但不擔心還說我幹麻打給他???我招誰惹誰 那時候他是我的誰??

這些又有誰知道???大家說我吃醋太重?說我怎麼連家柔的醋都吃??? 大家怎麼

不想想 他是怎樣讓我不放心? 就連新轉進來的舊朋友女生 傳簡訊叫他老

公??哇靠 誰是誰男朋友阿? 他口口聲聲說他沒有叫那個人老婆???誰相信 一

個銅板拍不想 他莫名討厭我父母? 用髒話 罵我父母 今天吵架你罵我就算

了 連我父母都罵成那樣 誰要這種男朋友? 我還白痴繼續跟他在一起?讓他越來

越囂張嗎? 他可以我卻不行 ???他一句我是大男人主義難道我就要無怨無悔得

聽話像狗一樣嗎? 他所謂保護我 就是讓我跟我朋友 這樣嗎?
會不會有點誇張 我說這些都還只是一點點拔 要說也說不完 沒有人懂 ??

就算我有錯 ????錯了什麼 ????我被他搞的我都快瘋了????什麼決定現在想想全都錯!!!!

把我跟家柔搞成這樣???只能說 我跟家柔 功力沒他高!!!!

他都幾歲的人了????因該要更成熟 而不是情緒激動成這樣 再用症去體自己辯

解!!! 他動機是什麼???到現在沒有人了解 或許你現在去問他 他搞不好又有

百種說詞吧...反正他的嘴巴可以把它至於安全地帶 他永遠都沒錯!!!

你知道當你跟她發生那件事情的時候

我也為了這件事情跟他吵架!!!因為他說打女人他不覺得怎樣 我心想因為他自

己就是這種人吧!!!他卻又死不承認?

有時候我也會想想 我幹麻對他這樣子?就不要理他就好 但越想越氣

他做了什麼 他亂說了什麼 我欠他阿?

我為了誰受他的氣????他憑他哪一點可以這樣羞辱我的父母??我憑哪一點要原諒

他我憑哪一點要忽略這件事???

他說他難過 受傷 所以呢? 我就沒有嗎 誰在傷害誰?誰在挑玻璃間誰再害誰

還不知道吧!! 他心裡想什麼他心裡最清楚 我小小一件事情 被他說成怎樣!!!

那它呢???如果今天所有事情相反 你覺得它還會 跟她的另外一半一起嗎?

我覺得剛開始給的是體諒 是包容 但到最後 過分的是他 你覺得我該繼續

這樣下去嗎? 讓他自己在那邊爽? ”””””” 讓他在問我要做大的小的???””””

會不會有那麼一點誇張 !!!!做大的做小的 他是什麼年代的人?

他說他爸媽疏導他傳統的觀念???? 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 !!!

我想說他的事情 我是說也說不完 當我說他一件 他會用另一件毫不起眼事

情來壓我???把那件事情講的多大一樣 以致我不在追究他 他的方法還真厲害

就連我好心送個便當 只不過叫人拿給他 他就可以說的 我好像那個人很怎

樣一樣 就連樓梯差一格 他都可以計較? 因為他沒有地方來說我了吧 就因為

那個人長的像某某某 所以他不爽!!!我要拿東西給他吃欸 你東西不吃整碗一

口都沒吃物歸原主 都壞掉了 浪費的要死....= =

我只能說 夠了沒 我的報台 我的文章 已經夠尊重他 沒有指名道姓 我還怕

他來告我勒 哈哈....

你說做的還好就算了 他不覺得有點過火嗎 事情發生 過幾天甚至幾節課他

就好像沒有事情發生一樣!!!!一點犯錯的樣子都沒有????我還一路心軟過來 還

一路被大家當神經病一樣 連我自己都快搞瘋 現在還要這樣忍受他給我的不自

然? 我為了誰阿? 我討厭他不是沒有原因....

原因講不完 !!!!
斜角巷幸福人 2008-09-08 18:16:32

咪咪 這樣很不公平喔 為什麼我ˋ都沒有 人家也想要很長很長的流言欸

版主回應
噢我的寶貝> <"
別吃醋乖 哈哈
親一個 恩麻....
2008-09-09 22:05:05
咪咪~* 2008-09-08 17:03:50

哎呀!!

知道拉!!

每些事情都是背後有原因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他自己搞成這樣不能怪誰


不過有件事情值得慶幸

你脫離他的劇本

讓劇本脫軌 事情已經演變到無法掌握

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就是這樣 所以我懂他

你這樣打 我只是覺得很沒有必要

因為 你這樣打 他看到又怎麼想

說實在的

你可以回到我的報台 第一頁開始看起

你就知道 我做的事情 更沒有意義

或許報台只是紓解壓力的管道

但是...沒有意思要你回心轉意 沒有要你怎樣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感覺說出來^^"

很不好意思

我這樣打 我只是比較直一點

和你這樣文章來文章去 我也很開心

再班上 我和同學說話說不到五句

一天喔 一星期下來頂多就不好意思 借過

居多

我的生活 一到五真的很無趣

我也是自以為能夠掌握

結果翻船拉

現在就看緣分如何安排

妳看到我那篇文章 妳因該知道我去見誰了吧?..

呵呵 點到就好 反正!!

看人以後看準

他很有頭腦

可是和我一樣

思想有點變態變態的

哈哈 所以 代表我也很危險= ="

好啦 好友都不用+的 = =

聊那麼多 就是舖這句的梗

夠多了嗎 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變態變態的XDDD
不管你如何 他看到你這樣子 它應該要醒來才對
而不是繼續執迷不悟阿????他都十九二十歲的人了????都應該上大學的人了!!!!
我也只是文章發洩 而且這是我的報台 哈哈
謝謝你來留言芽
^^
你至少現在會分對錯吧????
那他呢?????
2008-09-09 2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