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4:35:41美麗俏佳人

小琉球~~輕熟女之旅


9/19~20
3次踏上小琉球...

 

麻吉說我們出國去小琉球”..哈哈

 

不過離開學校之後...我們很少有機會能一起出遊.

.

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與行程..要排到一樣的時間.大家都要有所犧牲

 

這次我 four in love...少了一位...

 

因為嫁為人妻..所以不便外出過夜

 

所以這次的成員是Vita, Becky, Becky’s sister and Me

 

因為我大力的推薦小琉球..所以在排除萬難的情況下.大家敲定了時間

 

這次的小琉球之旅...麻吉說是:輕熟女的心靈之旅

 

大家都離開學校工作一段時間...大家的想法都成長很多

 

跟念書時候的無厘頭是大大不同~~

 

更多的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kytower24&book=15

 

 

 

這一趟與前2次遊玩小琉球最大的不同是......

 

人變多嚕~~天氣陰陰(殘念です)...

 

這次的行程:

 

帶領大家瘋狂流汗的山豬溝/烏鬼洞/美人洞(因為要爬山)

 

浮潛是少不了的計畫之一(不過因為之前莫拉克的關係水質有點混濁)

 

BBQ的晚餐(讓大家更貼近的聊天)

 

驚喜的橋段(因為Becky生日...所以給她一個驚喜)

 

夜遊(看夜間的生態...了解更多大自然給予人類的禮物)

 

 

謝謝妳們從台北台南南下...讓這次的旅行增添更多的歡笑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由我主辦的小琉球~~輕熟女之旅

 

雖然大家只有短短28小時的相聚...但是更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我愛妳們喔~~

 

 

 

 

(小琉球得居民很照顧他們這一塊土地..沒有太繁榮的景象.但有讓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如果你已經膩了墾丁...小琉球將會是一個好地方喔~~

 

 

 

 

這次我們住的民宿是~~~(請點它)

為什麼特別介紹它...因為在那邊我真的可以完全放鬆..讓我能夠拋開壓力

一樣都是台灣的土地....但感覺真的不一樣喔~~

上一篇:和雅咖啡

下一篇:過年聚餐細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