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2:48:36美麗俏佳人

分享~~寬心園精緻料理

因為一堆工作...所以陪彼氏過生日的好吃餐廳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話說.~~6/6是一個好日子...只是因為端午節的連續假日..

這天大家都要補班喔~~

不過....我的彼氏生日喔~~當然到餐廳吃飯慶祝是免不了的~~

在等待餐廳開門前..我們到愛河邊....他用單眼拍照...

我用數位相機拍照~~

因為夏天的到來﹐這次打扮的陽光﹐

短褲+粉紅上衣(我沒有美麗的身材﹐在努力減重後﹐才敢這樣穿喔~)

 

 

 

在他的推薦下我們到了~~~寬心園~~精緻蔬食

因為彼氏長年都吃健康素....所以這次我們選了這家健康素餐廳

我點了一個如意套餐~~~(370元大洋)

它含有~~精力蔬果汁﹑和風沙拉﹑精緻燉湯﹑健康主食﹑甜點與水果

每一樣餐點嚐起來真的跟一般簡餐店的套餐很不一樣喔~~

精力蔬果汁~~

喝起來的感覺甜而不膩﹐蔬果的營養都喝到了

   精緻燉湯

湯底喝起來很舒服﹐不像一般外面的湯都是加味精的

   健康主食(6種選擇)

我點了松露炒飯﹐乍看來跟一般的炒飯差不多﹐但嚐起來卻很清爽可口

彼氏單點了一個葡國天絲麵(下圖)

這道料理有一點酸辣的感覺...不過也很好吃

 

那天剛好大家都要補班﹐用餐時間﹐就湧入一些上班族在那用餐

也偶然聽到她們常來用餐﹐跟服務生還蠻熟的﹐

我想也是因為它們的餐點很用心在製作﹐才能深得婆婆媽媽的胃

在計劃下一次到那用餐...要邀約媽媽一起去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