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2:42:58 陳泰迪

 一個人面對

 




    開學第三天
    壓力仍然持續變大
    *


    
    這兩天都在模擬考
    很認真的想之前所學的
    可是依然想不起來
    
    英文錯了八題
    數學自然各錯了十幾題 
    其他還不確定
    很該死 
    這樣公立根本考不上

     
    上課我很認真的聽
    卻還是會壞習慣聽到睡著
    明明睡眠時間都很夠
    卻還是覺得怎麼好累好累


    
    每天有很多事要做
    就算累了卻不能說累
    在怎麼累都只能放心理

    裝作甚麼煩惱都沒有
    而那顆小石頭卻越變越大
    壓的喘不過氣 


    想要禰補之前的不懂事
    不想讓家人失望
    更想考到好的學校
    不想讓學費成了負擔
    想要快點長大賺錢
    不想家人決定我的一切


    好多想和不想
    好多好多希望
    
    然而可以實現的或許沒幾個.



    有時候會想好多事
    想到恍神
    想努力做到最好
    卻總是失敗 .



    
    有時候會想好好休息
    但才剛開始
    也許沒資格說累


    這一年,會很難敖 



    這樣的生活如此沉重
    快撐不住的時候
    總是一個人偷偷在哭
    
    會覺得很無奈
    會覺得很無助

    可是終究還是要一個人面對
    也只能擦乾淚
    告訴自己這還不算甚麼




    不想讓家人知道
    其實我的壓力很大
    也許他們覺得這是每個小孩都會的

    可是我敢說我的壓力是比那些人大好幾倍
    想要考到很好的學校讓你們感到驕傲
    想要上班打工賺錢減輕你們工作負擔
    想要甚麼事都可以讓你們不擔心
    想要讓你們知道我不是沒用的女兒
    想要讓你們知道我已經長大已經懂事了...


    甚至想大聲說其實我好累
    但我又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可以故作堅強
    可是我不想讓誰失望 !








              --------------




              我知道你們替我著想
              我知道你們會擔心我

              但是我不是三歲小孩了
              我懂的照顧自己
              也知道甚麼該做不該做
              不該做的事我不會去做


              好不容易的機會
              真的很想去
              
              已經不會騙你們
              老老實實的講
              為甚麼還是不行


              好羨幕其他人
              好羨幕好羨幕.

              如果可以快點十八歲
              就能自己決定
              可惜還有遙遠的四年


              是真的很想去
              讓我去好不好 


              我無奈我不想當個小孩
              




     --------------



     早上我去學校上課
     而你要睡覺
     晚上我要補習
     你也要上課
     等到我可以回家了
     你還是在上課
     我必須下限了
     而你就可以上限了..


     就算放學你會來找我
     幾乎見面時間不到一小時

     禮拜六一整天時間
     也都被補習佔走

     只有每個禮拜日
     可以多陪你
     但隔天要上課所以又不能太晚


     我們都很珍惜現在能見面的時間
     彼此說好一起撐過去 -
     雖然這樣的生活真的很不習慣很無奈







            
                 文章變的無趣
                 也許是因為生活也變得無趣

                 我不在乎多少人看
                 只是想發洩 
                 。
  


 

             




                








                
 獨壹無貳 , 翁咩 - 2008-10-06 17:55:21

女兒
你要加油
國三了
學業壓力會更重


加油
媽咪相信你可以的




雖然很少見面,
但是感覺還是依然存在
或許冷淡多了

但是我還是有想念你的感覺 :)

版主回應

現在就體驗到了哈哈
:)
麻咪也加油囉

摁齁
改天在一起出去
2008-10-08 22:08:09
粉屁屁 ♥ 2008-09-05 17:42:33

還有我在 :)

一定可以成功的
好姊妹加油

版主回應
是的

加油加油 > M<
2008-09-08 22:18:34
 FAN 2008-09-04 20:23:21

妳上課不能睡覺
只有我能睡
這樣妳就會專心上課了

版主回應
還有兩百六十天
我怕撐不下去
真的很累.......
2008-09-04 23: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