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9:49:29 陳泰迪

 發飆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

     這樣我真的嚇到了....
     妳為甚麼要這麼講不聽呢 :( ?


     明明知道我之前那樣白目
     被芭芭罵多慘還被打
     妳沒被打就算不錯了 :(


     妳才幾歲而已
     才要剛升國一而已
     這個暑假
     妳的轉變是如此的大 !

     一個暑假就變那麼多
     那以後要怎麼辦 ?
     

     芭芭警告妳幾次了
     為甚麼不聽呢
     芭芭忍耐有限度
     一但他發飆會怎樣
     妳又不是不知道 


     妳還太小
     很多事都不懂阿
     以為每個人都很單純嘛
     芭芭也只是擔心妳麻


     為甚麼要這麼講不聽
     我上次也跟妳講過了阿
     妳還說甚麼乾我屁事 ?


     妳看 
     電腦都被砸爛
     手機也被摔濫

     現在這樣妳開心了嗎


     
     看妳哭整晚
     我能說些甚麼
     是妳講不聽


     妳跟媽媽說的那是甚麼話
     妳到底是怎麼了
     我真的很想去賞妳一巴掌


     妳從哪學來的
     學會開始威脅父母
     學會開始說謊

     我承認這些都是我之前做過的
     但芭芭媽媽最討厭說謊和沒大沒小的小孩
     所以我也不會再這樣,也懂事很多


     那妳呢
     開始叛逆了是嗎
    
     還是想跟我之前一樣?

     告訴妳,別傻了
     一點都不好
     



     我們都沒反對妳交男朋友
     只是也請看對象好嗎
     他是幾歲,妳是幾歲
   
     妳知道他的本名嘛
     妳知道他住哪嘛
     妳知道他的一切嘛


     甚麼都不知道就在一起
     難怪爸會發飆
     其實爸是怕妳被他怎樣了
     可是都幫不了妳

     芭芭真的是為妳好
     別那麼不懂事好嗎

 
     也沒有人阻止妳交朋友
     只是自從這樣放縱
     妳就漸漸變了很多很多

     就像,
     我之前那樣


     芭芭媽媽都對我們很好
     我們不能那麼不懂事
     
     芭芭說
     給我們自由但請自愛


     妳,聽懂了嗎




     不要把自己搞到到最後
       真的一無所有 !


     唉
     我能有資格再說些甚麼
          無能為力 .





           
 G.T★, 2008-08-10 12:42:26

哦哦哦哦 ~~

我好久沒上限 整個寂寞了 :(

XD

版主回應
都在忙課業? 2008-08-10 21:57:33
: ] 陳阿笑★ 2008-08-07 18:12:10

知道了.會改
也在媽面前刪了他的所有阿
就算我想聯絡也沒辦法
放心吧

還有也害你一起被罵-.-
對不起 .

而且是鍵盤不是電腦剌-口-

謝謝妳 姐 :)

版主回應
會改就好
改的跟我一樣乖
xDDD 災某拉

媽媽跟我說是電腦阿XD
誰知道隔天去那間房間看
鍵盤屍體滿地都是

挖搭
難得你跟我說謝謝
2008-08-10 21:57:23
Q_O_O_哦 - // - 2008-08-07 07:56:51

你妹好恐怖 = [ ..


要開心噢 `
老公- /-
波羅麵包 :)
情人節快樂 !!!!!
你要吃波羅麵包嗎 ?
我會買上送到得- /- 波羅麵包歡樂送 XD

版主回應
我妹?XD

哈哈
老婆餒 XD
-////- 不用
你外遇波波ˊˋ XD
2008-08-07 17: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