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2:06:40 陳泰迪

 剩下三分之二

              

           

 
               暑假已經過了三分之一的意思
               七月就這樣又快要過去了 .
       


        


        我必須再禮拜五之前
        把六個單元的理化飆完
        還有歷史地理數學
        累死了這樣子


        --

 
        昨天練舞本來要休息一堂課
        因為BIG姨丈的老婆XD
        
        可是我還是進去練了=_____=
        今天人數又變了
        是三男三女

        由於要交一堆ㄓㄠ
        所以要狂拉筋


        一開始是和另個男生
        兩個腳張開腳底碰腳底然後手拉手
        一個往前躺一個往後躺

        那個男生往前躺的時候
        蛋蛋坐到他身上去
        他的表情就超痛的意思 XDDDDDDD

        後來換我蛋蛋也給我壓下去
        身體完全碰到地板了阿
        差點掛點在那 XD

        之後倒立
        全部靠牆練
        女生的腳都放不上去 XD 
 
        蛋蛋說要幫我們
        他叫我先做
        他把我腳抬上去之後

        ㄅㄤˋ!!!!!!!!
        我整個摔下來 XD

        蛋蛋跑超遠ˋ   ˊ
        還說發生甚麼事了
        裝傻這樣 .

        我的頭快痛死
        其他人都被嚇到 XD



        然後也是拉筋
        別人做的很辛苦我卻很輕鬆
        蛋蛋問我會不會酸
        我說不會
        他又來找我麻煩了 XD

        給我壓下去 -口  - 
        他說我的筋很開
        說著又壓下去 XD


        女生練肩嘎
        男生練甚麼沒注意 XD

 
        三個女生在那
        練練練摔摔摔練練練摔摔摔
        好不容易快成功又摔 
        沒力氣了 XD

        蛋蛋說要再交新動作
        頭頂 XD
        頭很痛這樣 - ︿-

        他說我筋很開所以下次要交我甚麼挖鉤的
        還一直噹我說我要笑不笑很奸詐這樣 XD


        因為我們幾乎不說話很安靜
        他就說有問題就可以問他
        其他舞風的有問題也可以問他
        下次就故意問他芭雷舞 XD


        這堂課很開心
        雖然腳淤清了 :D

        小婷妳乾脆來這堂啦
        而且這樣有伴 -/////-XD


        聽說八月有一場比賽一場表演
        九月有兩場表演
        裝死 XD



 
        --



        最近沒甚麼特別的事
        很平凡的生活這樣 :))

        我很想念范燕菁!



            
        蚊子等妳能出來
        在帶妳出去玩

        小婷撲ㄍ一ˋ
        我們也要找一天
        穿著我們的情侶裝出去
       
        翁咩老母
        快點回來吧
        要找一天陪妳呢

        小鬼兒子噢
        也快回來跟我們一起玩吧


        噢對!
        八月十五的返校
        早上丹翊集合吃早餐
        放學還沒決定  


                  --


                  最近要存錢錢
                  :)))))))))))))))

                  計畫好了這樣.
                  八月還要給它排滿滿
                  七月浪費掉  





        老北昨天故意說父親節快到了~~~~




                其實是篇沒重點的文章
                重點是暑假妳們都在幹麻 ?
                都飛到哪裡瀟灑去了 .


            
            

上一篇: 給太陽烤

下一篇: 懂妳的感受

 愛讓人流淚★, 2008-07-25 22:05:09

快點八月吧 ~

七月很難過 ~

妳都沒想我 ~

君妞+ 2008-07-25 01:24:16

我也好想看到泰迪這個大親愛:D

版主回應
我也好想你:) 2008-07-25 09:06:10
婷補ㄍ一ˋ 2008-07-24 15:15:35

好啊那堂是禮拜幾的?
幾點的?

我要看有沒有耽誤到上班ˊˇˋ





哈哈哈
YA 情侶裝 XD

版主回應
禮拜二的四到五點
這樣好像耽誤到ˊˋ
請假一小時能嗎?

聽說精靈的課停掉了..


-///////- 害羞是吧
2008-07-24 17: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