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8:23:42Sky

溫差

炎炎夏日,溫差很大。
在白天與黑夜之間,在你和我之間。

趁著秋天還沒來臨,我專心調整時差。
在先來後到之間,在期待相遇與不經意的等候之間。

每夜,我要忘了願望才肯入睡,我不會故作姿態假裝美麗。
現實,也不那麼重要,一個小角落的獨自沉醉,是想分享又不願被發現的秘密。

每早,我要許下願望才肯出發,在起飛的自由與降落的休憩之間徘迴。
生命中,有太多值得祈願、等待、然後淡忘。
這是一種美麗,我為此驕傲。

就要逝去的夏,雖然海邊的回憶還沒入庫,現實與理想的溫差,希望不大。
即將到來的秋,更多的期待與等候,我依舊放不下心。

淡忘的過程是一種美,遺忘的後果是一種殘酷。
如果還沒失望過,絕望在那個季節從來不是建議配戴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