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9:38:00Miss貝☆′

民歌比賽

噢,

田田和詩詩都努力表現完了

雖然,

沒進決賽,

不過,有個經驗也是很不錯的

而我呢?

因為,學姐都幫忙檢錄完了

我跟蘇咩超閒的

還在那自High

一首接一首的亂唱

真的是亂唱,都唱的超誇張的


旁邊想要練習的組別,

一直在偷看我們,然後,在那偷笑

哈哈,

我們讓他們練不下去了

還有,我一定要提到一個人

死小鳥

好意思第一次見面就一直ㄉ一ㄤ我啊,

我找到一個跟王偉任一樣,

容易惹我生氣的人了

不過,詩詩有幫我出一口氣了,

太愛你了,詩詩

吉他社很多高手都很厲害

唱的超好聽的啦,

也都進決賽了,

我想,

我決賽應該也會去幫忙吧?

如果,是白天的話,



我覺得很好玩,

一點也不累,

因為,

我都坐著,然後,沒事做

XD

上一篇:Good day:)

下一篇: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