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1:18:36Miss貝☆′

聊天,

昨天晚上,

跟爺爺聊了好久

雖然很累,還是一直聊

我整個覺得他很辛苦

一個人在中山唸書,

還想要考回台大,

好吧,你繼續加油吧

記得考上,要回來找我請吃飯啊

我會把錢準備好等你的

人際關係也培養好嘛,

難怪大家說你冷漠,哈哈

看著以前的朋友,

大家都往不同的方向走

每個都有自己的想法,

昨天一聊,

發覺,果然想法都不一樣

   對於未來也都不一樣

你好好加油,

既然我少了醫學院的朋友

你就最好是我的律師朋友,

哈哈,我整個很白目

加油啊,我的律師朋友

不要受外在影響,好好讀書吧

身體也要顧一下啊

我什麼都沒想哦

就這樣

上一篇:失落

下一篇: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