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1:56:3441劃

十二怒漢大審判

謝師宴前的兩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我去看了這部片

我不知道要如何說服你或妳或她跟他去觀賞這部片
但是請相信我這是一部極好的電影
好到爆炸至少我的心臟爆炸了
感謝天讓我挑中一部好片

如果看過傷心咖啡店之歌的人如果喜歡裡頭辯論的片段與內容
請撥出你或妳或她跟他生命中的一點時間與金錢去看這部電影
去看看更高檔的辯論
毫不沉悶使人信服故事性十足情緒轉折嚴肅又幽默
真的是不得了

我不想用拜託的
但我真的很希望這部片的故事能讓每個人看見
那樣比我們都還真實的小故事
生活就該聽見許多不同的聲音

十二位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陪審員
原本只是審判一見看似已經罪證確鑿的簡單的案子
卻有人提出了無罪的看法
只是希望其他十一位人能夠花點時間
因為他們在談論的是一個人
而不是一顆買爛了就能隨手丟的西瓜
一個車臣的小孩在戰爭中跳舞那個童年太冷了
只有高加索人刀子是藝術的舞才有溫度
有罪無罪有罪無罪
反覆
簡單的複雜
人生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它發生了

大審判
審判的不只是電影裡的案子
還有整個社會
想法種族歧視處事態度
事情很可能可以都不一樣
我們都只是需要一個人
一個人只要一個人就好
比其他人更仔細的看著我和你或妳或她跟他








去看這部片吧

上一篇:不賭就不會輸

下一篇:父母

小珉 2008-07-06 22:38:11

真的好看嗎??
那我等他下檔再去租好了

最近想租一點有深度的電影打發時間
推薦推薦吧

ps 我決心要練出一手大人字
等著瞧吧!!

版主回應
哇稀客ㄟ
哈哈哈

這部真的很有深度的片子
值得一看
推薦喔
我突然不好意思了
想好再跟妳說好了

大人字 哼哼
再練個十年八年吧妳
哈哈 我著看啊 路人明
2008-07-06 22: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