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3:38:3341劃

我媽以為我留校但其實我跟三個人去看電影

現在很晚了
但或許有人還沒到家
我的眼鏡起霧了

八點開場的電影不知道是不是有準時的在兩個小時又五分鐘後結束

總之 我們看完了那部電影 四個人









很抱歉懷疑你
原來你一直隨口說說的好啦好啦
其實還頗有誠意
雖然我在買票以前還是一直覺得你有逃跑的嫌疑
真的很對不起 要你拿班費先幫安偉擋一擋瑯
辛苦你了
跟太愛開文藝腔的人在一起應該不怎麼愉快
不管是今天的數學還是跳舞的場景
都讓我覺得你到底是為何要淪落這樣的地步
恭喜你結束這場苦難








被我們逼上車的你 也太隨和了一點
雖然我還挺開心你可以來看
但一開始掛在你身上的季濤
實在讓我不是很愉快
我有強迫症 不太能接受一直裝著很開心不知道在吵什麼的人
而跳上跳下的季濤剛剛好就是這樣的人

關於你的舞台劇經驗實在讓我很羨慕
雖然我在吃拉麵的時候被欣延罵說在敷衍你
其實我是在想要怎麼回答長一點
但實在是沒辦法 請諒解我的詞窮
而今天這部電影如果你願意就請分析給我聽吧
或許很巧的我的面試會考到









接著要感謝妳
偉大的妳有著偉大的好脾氣
但妳不覺得今天這四個人的組合真的是怪到爆炸了嗎

謝謝妳體諒我的放空跟突如其來的不高興
妳都應付的很好 嗯 有妳真好

關於畢業以後不聯絡
其實是我真的很擔心的事
但錯不在妳
其實是因為我很被動
我並不會主動聯絡 而妳也彼此彼此?
只好求小梁的新節目能長長久久
這樣我們的話題才不會斷









我又開始了我在公車上一貫的反省行為
雖然今天的行程沒那麼難過
但是有點太過複雜

我在搭上要去看電影的公車前的那一段路
覺得很怪
可能就像欣延說的節奏怪
還有一些不知道哪裡都怪怪的

我一直在放空
可是放空的地方都有季濤的聲音 好吵
有人走太快有人走太慢
感覺都很怪

還有我的笑點也很奇怪
因為一切都很奇怪
我到到家後還是這麼覺得









呼 還好我們不是去唱歌

上一篇:在骯髒與超我之間

下一篇: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