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9:27:1941劃

我懷念的牙關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妳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假裝了解 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作夢

誰 記得 誰 忘了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妳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妳會回頭

而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妳愛過我 妳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 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上一篇:五月天,倔強節錄。

下一篇: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