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03:43:36jason

沒有標題的標題

我不愛喝咖啡
但 我卻喝了 你曾經喝的咖啡
發現 我真的不愛咖啡

我愛喝冬瓜茶
但 今天我卻喝了你愛喝的青草茶
發現 青草茶真的不錯喝

從7點睡到5點半 沒有醒過
然後 就去上班
好久 沒有睡這麼就了
一個人的單人床 好寂寞
回憶2個人的單人床...已經過去了
沒有你 真的似乎缺少了什麼
但有你 卻真的也感覺不到我有你

你不喜歡委屈自己遷就別人 你就是你
想想 有誰喜歡委屈自己遷就別人呢
但 如果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 委屈自己 很多人都願意

完了 死定了 我還是會不時 想起你
雖然你走遠了

我們還是朋友 但 怎麼都不聯絡了呢

想起昨天差點被計程車撞死
心裡就覺得恐怖 害怕 不安
我不能比爸爸媽媽先走
我走了 那爸爸媽媽怎麼辦
所以 我要跟著爸爸媽媽後面走

唉 悶啊
真的 好想去玩水 曬太陽喔
讓太陽 把不快樂 曬死
讓水 把不快樂 沖掉
讓夏天 讓我有快樂的生活
我要好好戀愛 只是 我沒有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