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36:50♥ 涴 ***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1月19日

是个大大大日子黑!

因為.......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剛好也考完試拉

哀,雖然都不会寫

不过 也沒辦法拉

考完就考完拉!!

和汶用她的新像機

拍耶拍耶拍拍拍

哈,開心的勒

當然~也有收到禮物耶

都放在相簿裡拉

收到的信,比禮物多黑

不过,雖然只是卡片或信

不过,大家還記得,那就好

生日生日生日~

再过大約不到30分鐘

生日就要过了...

一年一次,哀哀哀

謝謝祥的,金莎

謝謝玲的,小小猴子

謝謝汶的,龜龜+藍色星星

謝謝妹妹的,青蛙

謝謝咩咩的,幸運瓶

謝謝賴老師的,漫畫+熊熊

謝謝大家的禮物黑

也謝謝大家對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那麼多信,也是感動的勒

哈哈哈哈~

要快樂快樂,14歲欧

只是.......

我期待的,卻等不到

我只要你們淡淡的一句

生日快樂 就心滿意足了

原來~你們做不到

生日,我要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和我一起開心微笑

过不只,這段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