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5:34:00`﹡米唐 葆 =〕♡

給 Su ˋ♥ )

最 近 的 我 ˊ ˋ 




  好 多 心 事 ˊ ~ ˋ





  婐 可 以 哭 麻 ˊ ˋ  ?





  蘇 ˙ ˇ ˙




    你 快 生 日 惹   :)




  婐 已 經 買 好 你 的 禮 物 勒 ˋ ˇ ˊ




妳 知 道 麻 ˊ ˋ !!!!




有壹次ˇ          婐要去買你的禮物♥                        (結果明天卻是媽生日我不知道)



    結果跟媽媽說要去買禮物  ♥



 媽 說 要 買 我 的 哦? 結 果 我 說 朋 友 的 ^+++^




 他 就 很 生 氣 的 說 不 要      哈 哈 ˇ 




( 最 後 還 是 讓 我 去 ˙ ˇ ˙ )



↑ ↑ ↑ ↑ 很 久 的 是 : )  [ 1 月 多 那 時 ]




   這 次 事 件 一 直 被 媽 媽 噹 婐 ˊ ~ ˋ







    囍囍    ‵          期待你生日♥ ˋˇˊ




  要在一起出去逛唷:)     ?? 




                 哈哈  ‵   ♥



                xD♥





         E n d   ︿   ︿
Sue 2008-01-27 15:59:02

有心事
當然可以找我哭訴啊



你真是出了名的笨
連自己媽媽的生日都不知道
你媽當然會噹你

沒想到你禮物都已經先買好了
動作真快欸你

生日那天
當然要逛啊

版主回應
> &quot <

摁 摁 ︿ ︿

我 哪 裡 笨 

略 ˙ ˇ ˙

因 為 已 經 想 好 禮 物 要 買 啥

所 以 我 就 已 經 買 嚕 芽 ˋˇˊ

宅 女 ˙ ˇ ˙ ♥ 
2008-02-03 08: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