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21:56:28Blue in Heaven

穿梭於商場之間... 2004-04-19 00:18:29











下午放工之後去又一城取回已改好的牛仔褲,怎料售貨員寫錯了地址
,令我百行一趟,當然最終我也成功取回。來回兩個熱門商場,之後
又去了另一商場,我的家又在一個商場之上,最後發現我的老毛病有
點發作,開始鼻塞。

酸痛的雙腳回家後就一直坐在沙發上,頭有點點漲痛,直到七點幾也
想不出該買什麼作晚餐。雖然仍未覺得肚餓,但最終亦強迫自己往商
場走一趟。是的,又是商場,香港人的生活就是離不開商場。

在某超級市場買了點急凍食品,又買了一些點心拼盤來伴麵吃。吃到
一半收到了業主的電話說收到了我寄給他的收據,還附上一張月初更
換水管的照片。業主說到那張照片的時候語帶笑聲,可能他會覺得我
這位租客有點怪,又可能奇怪我過份認真。從開始業主夫婦就說我是
個負責任的人,好有交帶。無錯我就是一個既古怪又有手尾的怪人。

雖然我只會對一些我認為重要的事情上上心,甚至我所喜歡的她也會
認同我有時候是過份認真,有需要嗎﹖當然有需要嘛,喜歡的事跟喜
歡的人又怎可能不上心不認真呢。

再過多一天,我就有十天的自由,給我十天,我只想來回有妳的空間
,不單止這十天,讓我有更多更多的十天。就算事實只得一天,也勝
過呆在幻想妳的每一個夜。

已經有兩個多月沒見了,我在抱怨時間在這兩個多月活像是兩年,人
老了就越是多幻想,老是想著舊日的足跡,哈。有時懂得自我嘲諷也
是一件舒緩神經的好方法;而愛情就是我繼續勇敢下去的一個理由。

放假前的一天工作,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