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21:50:04Blue in Heaven

愛空間 2004-04-24 22:44:01










因不明的因素我不得不放棄已經開台兩年多的報台
或者這不是一次偶然的意外
而是主宰愛情的小丘比特給我另覓一處空間
讓我有勇氣講出心裡對妳最真的說話
這裡會是我可高聲呼叫我愛妳的地方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love you

也許有天她會發現這個報台
但到時我們有可能早已相隔幾個世紀了
在愛情字典裡會有過時的嗎
好像電影A.I.的小主人翁
就算到了人類滅絕並由外星人主管的世界
他那份愛依然新如最初

我跟妳相隔了兩個地方
如果我說是如果
我們是在同一天空下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在同樣擠迫的街道上在同樣的日落下的海岸邊
如果我們可以
妳會再次接受我嗎
就算我們無法生活在同一處地方

還會一樣再次接受我嗎

也許也許妳是個天生的好動者
對很多事物也有濃厚的興趣
好奇心驅使妳無法安靜下來
如妳有一對可隱藏的翅膀
儘管是黑夜還是地極妳一樣會往那裡飛去

我知道沒有魔力留住妳的足跡
而我亦沒必要留住妳
同樣地我亦沒有吸引妳的地方
有妳的心有妳的情已很足夠
上天給我多少時間我便會愛妳多久
我清楚了解妳現在正於非常時期
亦因如此我才不敢影響妳
請留個位置讓我默默等妳
Because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