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9:04:53

ੴ ♥* 玩小蟲觀青蛙之老公貼心























我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老公
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感激你



你令我大大大大大感動.
你瞧我都快掉眼淚了?



[愛演xD]







你逛你的愛鞋時
還會記得買巧克力給我


心肝
我真的好開心 =)








原來
你沒忘記我耶



哈哈哈.















-






08/05/26



放學到汐止找老公
老公到了之後


我們先去[一品鍋]吃小火鍋
總覺得很久沒去了說.


吃吃吃




哎 ˊ3ˋ



有人一直看卡通
幼稚鬼幼稚鬼唷唷唷!




讓我有點吃..









[電視的醋?]
















-










接著
到老公家騎機車


到城中城
[老地方老地方]



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



路燈那
多了好多[大水蚊] ps.請用台語發音



地上則有好幾隻賴蛤蟆?



我很閒
白痴到蹲在地上看賴蛤蟆吃大水蚊


路人看到我都在偷笑 ˊ3ˋ





另外
我還發現到一小隻會吸血的蟲?


沒什麼良心的我
先用路邊的小草根用牠
然後再用老公的打火機燒牠



很沒愛心吼?



不過不只是我一個哦
我可是有共犯的的的!


哈哈 xD`




-











在城中城
我還騎了機車一下下


有比較不那麼緊張了
可是還是得加強一下


哪天我可能變女車手 ˊ3ˋ







[我在作夢]










這天
我很開心就是了









=)










還有!!!!!!!!!!!!!!



下次不跟你玩遊戲了啦
我都一直受傷很不公平哦






哼.








-








快點來個大秀秀吧!

























2008-06-08 00:35:14

妳活該啦..愛玩..



早就跟妳說不要玩了吧=ˇ=



妳變女車手我就把你手打斷啦ˋˊ



看妳怎麼開車XD



才不要寶貝妳那麼危險呢@@

版主回應
醫藥費啦 ˊˇˋ

哈.
女車手
隨便打打的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

我愛你
2008-06-09 0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