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3:30:00

 ੴ (( 一年遊 ♥ペ

228 紀年日
國定假日所以放假


好棒哦


我跟老公滿一年
超級開心的 :)








下午原本要撘 1:30 的公車
到瑞芳將照片護貝
接著到書局買貼紙
要把卡片用的漂漂亮亮好送給老公


可是呢,
很不好意思


我沒撘到公車[!!!]



:(



最後
我只能用透明膠帶 ˊˋ”


老公,
不好意思呀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送的禮物
我覺得這禮物很有紀念價值呢









棒吼? [棒!!!]











卡片用好後
我就趕著 2:12 分的火車到汐止


在火車上
剛開始心情頗好地
是個小眠的好時間


但是 
這段時間持續不到五分鐘


有大約五位大學生吧?!
從瑞芳上車後就吱吱喳喳
超級沒教養沒品德沒水準


自私自利
只顧自己開心
盡情大聲喧嘩


重點是
還是坐在我旁邊的 ˋˊ


超不爽的啦[!!!!!]



於是呢
我忍呀忍


忍到打完電話給老公後
我就憋不住叫他們安靜


口頭上我算很好了
不然我還想多加幾句


大學生了還這種水準
大學生都這麼失敗哦?!


不過
說完後
他們還是有改進一些


基本上
還可以


ˊ3ˋ






到了汐止
一下火車
我就見到老公囉[!]


要不是人多
我還真想一下車馬上抱你耶 ♥










哈哈哈 (我說真的哦)










首先
我們先坐火車到台北
之後換捷運到劍潭站
在士林先小飽一下


還巧遇星光三的成員之一
( sorry , 我忘記他叫什麼)


我們邊聽音樂
邊食用手中的豆花


整體上
我都覺得好溫暖


因為一路都有老公在身邊 :)









東西吃完了
我們到士林夜市晃一圈


正要去等前往美麗華的公車時
不曉得是否是老公太幸運了
還是我是福星高照 XD


剛好遇到公車來
還是美麗華免費接駁車唷[!]


雖然是有些擠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左右
咱們的目的地到喏


美麗華   @ˊˊ@`
       ˇ


我們在美麗華逛了逛
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娃娃屋]


哇 > <`


整個超棒的
有好多好可愛的娃娃


我都好想要 XD


之後我們先到樓上買兩張摩天輪票
再到樓下享受美食[培根焗烤飯+紅茶+蘇皮玉米濃湯]


好飽好飽
超級無敵飽


見夜色暗了
再回到樓上排隊坐美麗華


我們排到的是透明摩天輪區
難怪那麼慢(話說要等個一個小時多)


其實
想到那整個都是透明的
我心裡頭也會怕怕的呢


不過
整個就是很想坐坐看[!]


看老公那恐懼的臉
真是的 ><”


算啦
算啦


於是呢
我放棄坐透明的摩天輪
改坐一般的就好了*


果然
好快 @ Q @`


才剛坐下而已
老公就怕的要死 =ˇ=”


真是..







可♥


xD











玩刺激的我不行
(G5 , 大怒神 , 雲霄飛車)


不過
這個我可贏你了唄[!!]


轉眼間
我們要到底下了


差點忘記
老公的禮物還沒開呢


快快快
別只顧著拍照 XD


一打開禮物
你的心情是怎樣呢?
(我非常好奇)


那是個摩天輪音樂盒
是我滿滿的愛心哦♥


喜歡嗎?









那音樂的旋律
那種氣氛你感受到了嗎?



我♥你
228快樂
一週年快樂
我們永遠快樂









I love you.









(就這樣囉)









我詞窮了 ˊ3ˋ
















































圖片是網路上抓的 XD







             -END-







웃_ 妃苓 ﹡ 2008-03-03 13:17:03

哈哈
我的計畫棒吼?

(棒)

不好意思耶 xD

웃-(Ray瑞* 2008-02-29 21:01:13

哈哈。。我真的是很怕。。
 
 
 
哎呀。。我出糗了><" 
 
 
 
看到禮物的時候就傻掉啦。。
 
 
  
因為完全沒想到寶貝會送這個。。
 
 
 
感覺好窩心唷︿︿"
 
 
  
我真是幸福呢!
 
 
 
哈哈! 我也詞窮了!! 掰掰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