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7:32:18sky

鸿门宴

今早有个 Seminar 在 Subang Shereton Hotel .

结束后,随着同事去 Lunch 在 Sunway 的 Kim Gary.

可能老天爷看我最近有点闷闷地后决定给我点刺激,我眼前竟然出现一些我不想接触的人...公司里的 XX...............

一同用餐的过程,我的一言一举极度小心翼翼.防备到了极限后,选择上个厕所透透气,然后继续加油.

小时,读过一篇文言文,<鸿门宴>.里头说着某某A 请某某B 什么酒宴,然后设个计划杀死某某B.如果没记错杀人计划好像不成功.当然,在这二十一世纪人类不可能在光天化日下明目张胆举刀杀人.可是却不排除在光天化日下名归言顺下借刀杀人.

我没有死在这二十一世纪的《鸿门宴》,却不排除将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