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3:51:29傻×酷企鵝

3/8~14變成週記了

 

 

 

3/8

 

不用多說

罐頭的20歲生日

哈哈哈

 

打著罐頭20大壽的名號

我挑戰了我爸

雖然我爸不認識罐頭

是我媽認識

哈哈哈

 

第一次

半夜出來不是用偷溜的

哈哈

 

其實沒有特別計畫些什麼

前兩天周董還在三重的時候

已經買了蛋糕

我用神秘嘉賓的方式出場

哈哈哈

 

然後是買了4瓶啤酒

在85打牌到天亮

 

 

3/9

 

禮拜一的課沒有去上

約好了半夜又要聊天

因為罐頭說他禮拜三要開始上班了

 

害我要在下大雨的時候

從淡水騎回三重

該死

 

然後是在永和豆漿吃完消夜後

出發茶騷

哈哈

 

今天只有我罐頭勇全

所以不打大老二

改玩德洲

 

我只能說

謝勇全你這個神經病

把把都來挑戰我跟罐頭的心臟

讓我們直接訂ALL IN是500

哈哈

 

散場時

我只想說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喊= =

 

 

3/10

 

禮拜三晚上

英文課上課上到一半時

丁丁突然說了句

ㄟ 我明天不來學校喔

 

然後引發了共鳴效應

呂跟小孟說我也沒有很想來耶

皮皮說蛤阿 那我明天到底要不要來ㄚ

譯云說他們都不來喔 難得我明天想上課ㄋㄟ

 

我跟皮皮得到的結論是

以後隔天要不要來學校

是前一天討論出來的= =

 

不要當天晚上上課前才再問

今天你要不要來上課?

哈哈哈哈

 

 

 

3/11

結果

今天只有我跟阿花跑去上課

7到2

哈哈

不過最爽的是

今天都有點名

哈哈哈哈哈

 

 

3/12

 

體育課依舊是飛來飛去

我只能說我好強

網前是我的天下

 

然後下完課回家

罐頭打來問半夜要不要再去茶店聊天

我說隨便

再告訴我時間

之後就沒下文了

哈哈哈

 

然後是半夜好無聊

所以我把我家整個大掃除了ㄧ下

陽台也沖水整理過了喔

哈哈哈

 

我只能說

累死我了

 

就這樣忙到了早上

洗個澡睡一下

結果睡到11點皮才打給我

說他到學校了

因為我把晚上的課退掉了

下午的課又不用去

所以我決定

繼續睡

哈哈哈哈

 

睡到了下午4點多

罐頭打給我

約晚上看電影

電影完接著去勇全家打麻將

 

然後是他們堅持要看危機倒數

8點半左右到國賓

9點那場只剩前三排

只好買11點20的票

 

看完之後

我很無言

爛透了

我覺得我在看美國大兵的生活日誌= =

毫無劇情可言

只記得罐頭說

坐最左邊的那個阿嬤臉好好笑

然後我轉過去看

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

 

很無言的騎回了三重

然後到勇全家時

他又在喝酒

喝不膩耶

然後他又醉醺醺的跟我們打麻將

 

 

 

週記打完了

然後是最後的禮拜天好無聊

拿著亞太卻不知道能打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