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01:39× 呆 × 布 點 〃

真 搭 是 吼 〃

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幹麻?!


一下這樣一下又那樣..吼...煩捏..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啦..不是故意搭捏..弟..


=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ㄜ..不要理我...哈..弱智一個...


你..可以再78一點呀...受不了你...煩...


星期二要搬家...要住台北囉...


要約我出去搭時後呀...前三天要說唷...


我才可以排班表...嘻....


等待著你们約我...哈...或者直接到店裡找我呀...


我報路給你知...


嘻嘻...


勾勾...明天畢業典禮...要帶大包搭衛生紙唷...


嘻..等你捏...


就算搬去了...我會回來搭....也會想大家唷...


勾勾..有沒有要跟我考一樣啦?! 心急...哈....


加油...


我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