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2:27:01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搖滾視覺的震撼】-五月天

↑↑ 五月天high爆全場!

5/17

我跟阿錡期待的日子終於來了

演唱會開始的前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睡不著呢~

其實不是我啦,是阿錡才對,他可是【忠實】歌迷

而我也算滿喜歡的,但是沒有非常迷戀


5/17當天

真的有點衰

我跟阿錡是約10點整的遊覽車

結果我竟然遲到! 10點10幾分才到

結果阿錡已經上車了,我只好等下一班候補的..

真是有夠嘔的,要自己一個人坐在遊覽車裡.. 超寂寞的說!

而且附近的國中女人堆裡,講話又吵到不行,害我都睡不著- -!

還在那邊猛自拍,玩國王遊戲咧..

害我在遊覽車上整整無聊了3個小時多~






↑↑到了台中火車站,算是地標吧!

翻來翻去終於到台中火車站了,跟阿錡約了個地方然後再去逛逛

說真的台中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後來阿錡打給信Baby,說好像可以先到她家坐坐~

這樣也不用擔心接下來的時間要幹嘛?

不過要先等她洗完澡才會來接我們..

只好等一會囉!


我跟阿錡就往台中火車站附近的住宅區逛逛

結果真的發現,下午2點多這種時間根本不適合在這逛

超過29度的溫度你還待得下去嗎?

然後逛到一家電玩店,阿錡就停下來了

因為有他喜歡的【火影忍者】然後就陪他看一看

結果我覺得真奇怪,我們是來台中聽演唱會的

結果你在那邊看電視.. 當時的溫度已經夠讓我昏頭了

結果你又讓我更想昏倒!

不過阿錡也看到我的臉色,識相的說:【走吧~別看了】


然後我們又流露街頭了..



又走了大約幾步


看到了【大都會網路咖啡美食館】

真懷念..

這時候我想大都會就是一個很好的避難場所!

反正在那邊打發時間也不錯啊!

然後我就在那邊開了一小時吧?

大概玩了半小時吧..

信baby打給阿錡說要來找我們了~

不過我還滿好奇信baby是怎樣的人@@?


----------------------------------

信baby終於來大都會找我們了

我嚇了一跳- -!

她的外表看起來整個就很龐克!

後來她就帶我跟阿錡去她租的房子

路上聊了很多很多

也對信baby有點瞭解了

發現她是一個很慷慨的人,不會計較那麼多

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很乾脆的個性,超酷的@@!



↑↑信baby她家的床鋪

終於到她家了~

一進去就感覺不會太髒

後來在她家泡個泡麵來吃,結果阿錡好像腦殘了

她忘記怎麼泡泡麵= =?

好像不是忘記,應該是聽不懂我們講的話

讓我跟信baby笑得在地上打滾..

後來就邊吃泡麵邊看【恐怖旅社】!



真是的,這部有好幾個地方真的很噁心

還好我的膽量夠,不然這麼血腥的畫面很少人敢看吧?

至於內容我就不敘述了,不然你們看完這段敘述之後你們就不繼續看了--!

反正就是很血腥就對了~

↑↑我&信baby

要準備出發去五月天演唱會之前還拍一下- -!

↑↑終於到現場了,原本以為我們很早來的,結果已經有好多人在等了!

很多好位置都被搶走了- -!

只好坐普通的位置..

不過還算看得清楚啦!



等了好久.. 終於到了今天,可以看到五月天精采的表演了!

整個就是超期待..

↑↑終於開始了~ 五月天以【抓狂】這首歌曲開場!

讓全現場的歌迷們high到不行~

五月天一出來,每個人都拿出手機、相機瘋狂的拍照、攝影

全場觀眾都跟著一起high!!

 
第二首以【香水】這首搖滾曲擁獲現場每個歌迷的心靈..

螢光棒不停的閃爍、不停的搖擺!

↑↑五月天終於演唱這次的新歌-【小太陽】囉!

很期待這種歌,因為這首歌在2008年佔有很大的意義

難得的他們回到地球表面,是一定要演唱這次的新單曲的!

到了中後半段,五月天送給四川災民一首【天使】

希望在四川的災民們能更堅強!

這時也感動了全場的觀眾,嘴巴也忍不住一起跟著唱..

我想四川那邊的災民應該能感受得到這份溫暖吧?



↑↑哈!原本預定10點半結束演唱會的

結果沒想到大家還是不肯走,一定要再聽五月天唱幾首才甘願

於是阿信安可了好幾首歌,時間又延遲了1小時多

大家真的非常非常興奮!!

不過我突然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五月天每次唱的歌

阿錡都會唱? 而且幾乎是每一首都會唱耶!

我就只知道幾首而已..

我想這就是真正歌迷的特質吧,會關心每一個事物,去深深的了解它..





↑↑隔天的凌晨6點,終於回到新莊了!

整個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這時只想回家好好的睡一覺!!

呼..

鴨子 [★] 2008-07-02 21:29:22

哇哈哈=))*

真是好耶=ˇ=`

竟然還能到現場去看呢!! ˙ˇ˙`

看到你的敘述,

還真想到現場去看看呢`

不過已經遲了   =口=`

哈哈:))*    XDDDD//*

說真的,

台中確實滿熱的=口=`   XDDD//*

◐☻鬼&#96 2008-06-01 00:35:52

我當然新莊掛的呀






哈哈好巧噢!!!!!!!





我是南新莊靠鴻金寶那

你應該是北新莊靠體育場那吧


我哥之前住那說----

郭胖 2008-05-31 20:08:15

你住新莊...中港路= =
就在附近耶...
五月天的歌都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