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2:05:10彩虹般的充實-企鵝

放鬆,也是一種快樂的方法-班聚燒烤&販賣【五月天演唱會門票】

哎呀!

好像又隔一段時間沒打文章了哦?

我也不是故意的~

第一是生病生得很嚴重,康復之後,段考又緊逼

實在沒什麼時間發文章..

各位就體諒體諒我吧~”~

--------------我是廢話分隔線-------------


這次考試結束之前,C雅就有在約人

說考完試要一起去西門的瘋馬看電影

結果又有另一團也要去玩-高瑜他們要去吃燒烤

重點來了!!

是C雅先邀我去的,結果高瑜後來邀我去,得知我已經跟C雅有約了

後來就罵我說:【重色輕友】 - -!

真是的,為了證明我是清白的!

我想出一個好方法~

那就是,兩團併在一起,大家一起去同一個地方玩就好了啊!

何必這樣呢?

同一班的就是要一起享樂咩!  你看我多聰明?  哈哈!


後來C雅+我這邊好像4個人,就跟高瑜他們一起去了,總共有12個人耶~

走在路上感覺好像要去打人的樣子--!

不過這種感覺也不錯啊! 哈哈!





----------你到底要廢話到什麼時候的分隔線---------

好啦- -!

我不說廢話了..

來點正經的~

↑↑開始煮囉!


大夥們坐公車到了公館,等阿等的終於等到5點半了!(訂5點半的位子)

到了那邊大家都已經唇唇欲動了!


裡面有:【我、阿錡、C雅、egg、高瑜、黑狗、國王、壽司、阿斌、鍋貼、頡蔚、徐昂】

總共12個人,超級熱鬧的- -!

徐昂是隔壁班的一位高個子,聽說好像195公分- -?

不知道是怎麼吃的..




↑↑看起來好豐盛的樣子..

當天很奇怪,鍋貼就一直ㄉ一ㄤ我!

說什麼他天氣熱就會這樣子..

那我7~8月不就完全不能理你了?

沒關係,好在我EQ不低,不然你被打到美國還是非洲都還不知道..(哈)

鍋貼看到留一下你的感想嘿! 撲撲!

↑↑egg&C雅

用餐期間就跟C雅講了一堆笑話- -!

哈哈!可能是太久沒一起聊天了

一聊就聊得天翻地覆

阿錡還說我都只跟C雅聊,都不跟別人聊..

我覺得是他眼瞎了- -!

我每個人都有聊到耶! 只是C雅聊比較多啊,因為她坐我旁邊咩..



↑↑他就是天氣熱就會ㄉ一ㄤ人的鍋貼啦!

↑↑我、阿錡

阿錡一直搶著要拍照,我覺得他真的很智障!

說要拍,我給她拍

結果沒一張是好看的.. 誰叫他根本不會擺表情..

好可憐啊.. 天生沒臉架子~”~ (阿錡看到不要揍我) 逃...





↑↑老大我跟你講,我到你家門口了哦!要不要出來迎接我一下?



大家吃完之後,我就看到燒烤旁邊有這個標誌

我在想老大他家是開燒烤嗎.. 嚇死我了!!

↑↑哈哈! 真的很瞎耶~

走到捷運站的路上,看到這個東西..

我不知道裡面到底是要拍什麼的 --! 給你們自己想吧..

注意注意!!

因為egg他爸媽不同意他去台中五月天的演唱會

所以這張就沒辦法使用了!



所以,現在我在這做一個小小的宣傳


有人想去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的演唱會嗎?

時間:5/17(六) 地點:台中市北區力行路271號,國立台灣體育大

學(台中校區運動場)


因為時間已經快到了,在不賣掉就整整浪費掉門票的錢了

有人喜歡五月天嗎?

這張以年代售票系統購買的原價是:【1200】元

這張現在以一張【1000】元售出


喜歡五月天的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歐!

因為五月天今年只有辦這場演唱會而已!



↑↑五月天演唱會平面圖


這張演唱會門票

我們是買【看台E區】!

就是【搖滾A區的兩側區域】


因為5/17號快到了,希望想買票的歌迷們,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如須購買請打這隻手機跟我談

我的手機是:0972165011

早上上課時間請不要打給我,晚上打給我如果打不通的話請傳簡訊

我會盡快回你電話!



                         good bye!
阿錡 2008-06-08 20:52:03

恕我直言

我覺得他們越來越得寸進尺了

你讓牠們廣告,他們就一窩蜂兜跑來了!

太誇張

還是刪掉吧...

越看越生氣~~~

阿錡 2008-06-01 16:56:23

那就把他砍掉呀!

你這樣是讓她刊登耶?!

等一下如果 有冒失鬼按到 那就很倒楣了==&quot&quot

阿錡 2008-05-18 13:42:57

玄道小心這些留言的...

我覺得有點奇怪...

有可能是病毒網站(我上面那個和倒數第4個)

版主回應
每個都是病毒網站啊.. 2008-05-24 12: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