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8 18:30:04星辰

心情日記2022.08.28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念舊的人
到了不惑的年紀
卻依舊很迷惑不知道人生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讓我勇敢的走出原本的舒適圈
在向前老闆提出要離開的要求後
心情還是很複雜的
隔天老同事說九月份要正常下上班了
我心裡默默的說"老闆也沒要我回去上班"
是的,他說「尊重我的決定」。

這兩年來對自己在公司的定位一直很模糊
表面上老闆和老同事都說我是公司的一份子
但將我踢出群組、email除名、沒有勞保
這兩年因為沒有勞保,很多的補助我都無法申請
說難聽點我就像是被公司遺棄的員工
傻傻的等著公司的傳喚
空有其名卻無實質上的幫助
我忍不住的猜測,其實老闆和總經理,甚至大小姐都在等我開口說要離開
也許他們也沒想到我會撐這麼久
資遣費應該是我這兩年來的等待,唯一的補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