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14:44:17星辰

只是普通朋友

拜託一個在日本的網友幫忙看角膜塑型片藥水的價錢
結果她在FB上留言
隻身闖日本,學好日文
ㄧ點都不理所當然
更沒有欠了誰
(除了虧欠我老媽)
拼全力生活在這裡
要當伸手牌,請維持應有的禮貌
(百般不解,或許是我小題大作)


我也很不解呀!!
我哪裡沒有禮貌了??
我還特別跟她說"我不急,有空再幫我看"
還跟她說"謝謝"
人與人之間面對面談話都可能產生誤會
更何況只有文字的來往
結論:
1、臉皮不夠厚,就不要開口。
2、不要自我感覺良好,以為你們很熟。
3、原來我的文字禮貌還要加強。
4、凡事靠自己。

這件事也讓我確認了一個事實--我們確實只是普通朋友

上一篇:原來寂寞這麼容易

下一篇: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