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3:27:56星辰

原來寂寞這麼容易

原來寂寞可以這麼容易

我真的不堅強

早就知道沒有期待就不會失望

怎麼還是一直犯同樣的錯

 

不論怎麼散心好像還是寂寞

你在忙什麼?

忙到忘了回我?

我該怨還是該擔心?

 

你說要幫我按摩

我體諒你加班晚、累

什麼也沒說

所以今天身體的酸痛是自找的

也加深了寂寞的味道

 

寂寞與快樂雖然在轉念間

但品嚐寂寞真的很容易

難怪有人會想不開

受不了寂寞孤獨

 

寂寞有時是自找的

朋友一直在身邊

只是你是否主動聯繫朋友

但當朋友不回應你時

那種寂寞就份外強烈

是可以繼續尋找下個朋友

總有會回應的朋友

只是運氣好也許第二個就回應你了

但運氣不好也許寂寞感會淹没自己

有沒有勇氣去承受這樣的結果呢

 

昨天我去山上散心、運動

自己一個人  因為沒人能陪我去

走著走著有時能感受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無奈

路上閒著沒事留言給朋友

朋友回忙碌中

然後我從不以為意到後來我一直在等

等她的來電

只是沒等到

什麼都沒有

終究又是我自作多情

也許老天在暗示我

讓我想起了芬芬

我似乎一直重蹈覆徹同樣的錯

原來寂寞這麼容易

是否唯有讓自己不斷的忙碌

才能不感到寂寞

 

~你到底在忙什麼

你都不回應我反而擔心是否又發生什麼事

可我又不敢吵你

怕你覺得煩

你有聽過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這句話嗎

讓我好為難啊

上一篇:外公去陪外婆了

下一篇:只是普通朋友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3-21 12:02:31

德國必邦副作用有哪些: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