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4:57:02【嘉嘉♥】

♥ 我的天哪;這叫約定嗎?



   【寶貝♥】: 寶貝 我真ㄉ很愛你 ㄆ要離開我 !!
   【寶貝♥】: 好麻...
   【嘉嘉♥】: ˊˋ
   【寶貝♥】: ?
   【寶貝♥】: 好麻...
   【寶貝♥】: 寶貝 說話
   【嘉嘉♥】: ㄆㄆ
   【嘉嘉♥】: 好
   【嘉嘉♥】: 我不會離開你
   【寶貝♥】: 好 你說抖唷 你離開我怎ㄇ半?
   【嘉嘉♥】: 就不會離開你阿


♥ –––––––––––––––––––––––––––– ♥

   好辣,我相信我會幸福的 >\\<

   我愛你,我親愛的寶貝 >\\<

   你好肉麻喔你,突然對我講這個 >\\<

   也才一個禮拜不見,就怕我溜走喔 ˊˋ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