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9:28:44【嘉嘉♥】

♡ 我真的超愛你 ( 開心 )



   我親愛的寶貝挨 。

   我就知道你最最最疼我最最最愛我最最最愛護我了 。

   聽到你因為這件事情很生氣,我好開心阿阿阿 。

   可是我不想要就這樣沒品的打人,不太好挨 。

   反正,事情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

   上個禮拜沒有陪你,這個禮拜一定一定會陪你的 。

   我親親大寶貝,我好愛好愛你挨 。

   我超超超級想你的挨,雖然我們只有禮拜六日可以出去玩 。

   但是寒假,我們就可以天天都出去玩惹 。

   好愛好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 ︿︿*

   迫不及待的想要每天和你出去玩惹 >\\<

   p.s 剛剛聽到你一接電話就是叫:寶貝,我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