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9:36:51趴趴

父母台北玩樂新體驗~Day1-2

第一天下午本來是排好去新北投泡溫泉,但因飯店也有溫泉三溫暖,就改去南門市場逛逛

之前常看到新聞去訪問南門市場的一些乾貨,很想去看看

不過進去那裏不大,好像沒幾間店,有賣一些煮好的菜跟大陸肉粽,肉乾,年貨類的,港式點心...等

再來就是去了附近ㄉ中正紀念堂,哇,我是第一次看到憲兵在踢正步,好大聲  有嚇到我,好幾年前去的時候,只是在外面照了一張相,沒進去參觀~裡面好多蔣公的東西可以看,雖然我是不太感興趣啦

不過我看我爸媽這麼愛看,就陪他們繞繞,幫他們拍了好幾張相

再來就搭公車去永康街,先去看了我媽媽的衣服,買了2件

帶他們去吃了日本人很愛吃的鼎泰豐小籠包,其實我還是很飽,中午好像也沒有吃很多,但就是很撐

再來再去買了電視採訪過的芋頭大王,店面真的不起眼,芋頭是不錯啦

不過也沒有吃完,他們也是吃很飽,ㄏㄏ

吃完後就先回飯店泡溫泉,聽他們說泡完感覺還不錯

最後晚上當然要去台北最有名的士林夜市阿

士林夜市很大,因為都吃不下,感覺逛的不太起勁

賣的是年輕人的東西,他們也不會去看,就走過而已

帶他們去喝了青草茶,看幾間排隊排很長的小吃

買了我爸跟多多的衣服,我很高興

最後因為他們平常很少走那嚜多路,腳痠,他們也累了就回飯店ㄌ

在我們騎回新莊的路上,真的好累歐

 

 

魔羯男 2010-05-25 22:50:03

南門市場不錯 很多熟時看起來都不錯吃 下次買來當晚餐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