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19:12:07趴趴

父母台北玩樂新體驗~Day1-1

好幾個月前就開始規劃,要帶我父母坐高鐵去台北玩

這個時候我媽媽可以去,因為不用照顧我阿嬤,照顧老人真辛苦

該要讓她休息一下了,排好日期後,5/22又剛好是我媽媽生日

真是不錯呀...

5/21(五)大姐載我們去嘉義坐9:36的高鐵,他們2個人第一次的高鐵新體驗,我媽媽很好笑,說高鐵太快了,感覺很恐怖很危險

他們2個人坐高鐵,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他們一路上說怎麼這麼多隧道,還說高鐵真準時,一分都不差到台北

第一天中午之福容飯店篇

會選擇住福容飯店,當然是為了阿基師ㄚ

去之前還在想,祈禱可以讓我媽媽見到他本人,因為他太忙了,一定不會在飯店

我也有想好應變措施,請櫃檯小姐轉告阿基師,請他寫祝福的生日卡片送我媽媽,這樣可以彌補沒見到他的小遺憾

沒想到當天5/21去福容田園吃中餐,就看到可愛的阿基師本人了

我們真的超開心的,我之前還幫媽媽預訂了阿基師設定的8道餐點

讓辛苦的她吃ㄧ下,之前沒吃過的東西

那8道餐點  前6道都還不錯,甜點水果普普

至於自助式餐點,我是覺得還不錯,只是菜色有點少,其實我也吃不下了啦,從中午一直飽到晚上,都還吃不下勒

重要的是有跟阿基師合照了好幾張,他人真的好親切,好有禮貌

除了請廚房做壽桃,還親自送來給我媽媽

我很感動!!我媽媽一定也很開心

不只這樣,我去check-in時候,櫃檯小姐真的拿了阿基師寫ㄉ卡片跟他親筆簽名的書送我媽媽耶,還特地要小姐在我媽媽到的時候,打電話上去給他,他要下來找我媽媽,不過因為中午在餐廳有受到他的款待,不好意思再麻煩他了~雖然我很想再看到他,跟他合照啦

他本人比電視更年輕,很想問他很多問題,都不敢問,呵呵

因為是壽星,房間有打折跟升一級,整體感覺都不錯,床好像很讚,下一次我也要來住看看...

3樓還有溫泉三溫暖,但是是裸湯ㄝ,嚇到我了,雖然是男女分開泡,但如果是我,我也不敢泡~

有一個缺點就是捷運站離飯店有距離,要走10分鐘,腳痠會累

 


 

 

魔羯男 2010-05-25 22:47:17

遇到阿基師 這天應該算很值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