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1:18:58趴趴

過年

過年很開心連放9天mm,我期待超久

放假前希望放春節就要睡飽,吃飽,就這樣

結論是除夕一直到初三都在家渡過

初一有跟家人去善化採草莓,還去善化啤酒廠吃飯,餵魚,跟廟裡拜拜

最慘的是家裡的姪子很吵,每天都在煩我,要我陪他

所以我也不能安靜的放假,都在當保母

一直到初四;我終於出去台南找我2個朋友,我耳朵超清靜,雖然很冷,答應客戶還是要去台南找他,過年每天都很冷,我真的超怕冷,真是為難我了啦

初五就去法會參觀,那也是第一次去那種活動;印象最深刻的是太多輛車了,所以找不到車,找了半小時,我頭都暈ㄌ,還很擔心等一下要去台北太疲累,不能玩!!

初六--初八就是北部3天2夜啦

初九最後一天放假天=休息天,在家洗衣跟招待客人,有夠吵

想說下午要再睡一下ㄉ

 

今天上班2/22開工,早上爬起來還是超痛苦,早餐沒吃很可憐

禮拜一就特別忙,今天一直忙到1點多才吃中餐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上一篇:想不等於能實現

下一篇: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