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1:33:14趴趴

想不等於能實現

本來今天下午心情都滿好的

因為今天都沒人在家,只有我一個人

感覺很安靜,很自在

想看電視看多久都行

想睡都久都可以

但傍晚又因為我媽一通電話來,又讓我覺得糟透ㄌ

煩都煩死了

要玩就出去好好玩,又在那裡自以為是,擔心東擔心西的

每次都要忍受我媽的專制,以為自己說什麼都是對的

想出去玩,晚點回家,在外面過夜,也都要想很久怎麼開口,怕她不讓我去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其他家庭的媽媽都不會管這麼多,為什麼我媽媽這麼吵"

會覺得很無奈...

有時候也會想,應該是我媽沒工作做,太閒了,才這麼愛管

很想搬出去住,很想一個人住

如果你們自己能顧好自己ㄉ生活,我就不用擔心,可以離開ㄌ

可以不用再忍受這個工作的不開心,繼續待在那個地方!!

 

 

 

 

 

 

 

 

上一篇:減肥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