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1:22:27趴趴

公司小人

我們區的假面人,最近一直要約我吃飯,說有事要跟我說

我都一直裝忙沒理她

她還一直要我挪出時間,跟她一起吃個飯

我就跟她說不必吃飯,有事在公司說一說就好

她還跟找藉口說"她只有吃飯的時間有空"

屁勒....有時候下午我看她在公司都很閒阿

我不想跟她去吃飯的理由是

第一我不想單獨跟她在同一個空間太久,因為吃飯一對一部是太短的時間

我怕我呼吸不過來,我連5分鐘都不想跟她面對面

我不像她是假面人這麼會假,這麼會做人

即使討厭一個人,還是可以跟他們假裝談笑自如

在保險公司13年的功力,果然不是混假的

所以我越來越不歡這份工作ㄉ原因,就是我害怕我以後會跟她一樣這麼假仙

 

雖然我媽媽說;要在社會上生存,就是要像假面人這樣才會成功

不過我覺得很噁心,很想吐

我不曉的以後我的想法會不會改變,但是現在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要不是為了現實錢的問題跟要顧家,我早就離開了

我不像有些人很幸福,父母都還是有工作   有收入

不用我一定要去工作 奉養他們

這樣我就可以無後顧之憂,離開新營,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是我沒責任感,我就是對這個家太有責任感,才漸漸失去自我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有時候沮喪ㄉ時候就會一直思考著

為了這個工作改變了我原本的個性

不是說改變不好,但我真的不快樂

 

說實在的,現在也不年輕了,也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我父母身體健康都還好,但就是偶而都要去看醫生,2個人身體都不好

很多現實面的考量,一直拘束綁著我

公司那些小人,每次去上班都不想看到他們,一直忍著

煩都煩死ㄌ

 

 

上一篇:假面人

下一篇:特休

簡單生活 2009-10-10 19:17:57

魔羯男?是??
做個小人插死她

魔羯男 2009-10-01 09:34:05

對於小人少理她們啊
要假大家一起假啊
他們的話隨便聽聽
越放心上 只會越煩
要懂得 去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