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2:03:59趴趴

假面人

最近讓我作噁的假面人

.
.
.
不要以為我好說話,好欺負
就一直利用我...進而去達到你的目的跟追求的利益
我已經對你不滿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都沒說出口

我現在只想做好自己份內工作的事
所以現在的妳,少惹我~~
不要再私底下說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有什麼話 請直接跟我本人說
不要再透過第三人讓我知道任何事
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不屑你
不想跟你說話
不想聽你說話

因為聽帶著”面具”的妳說話,會令我反胃想吐
不要再自以為事的說什麼好聽的假話
”什麼好朋友,什麼當我是家人,這種假惺惺的話”
說當我是朋友,但妳對我的不是關心
你給我的只有壓迫
這讓我很不舒服
讓我不想直接跟妳說”我去哪”

不想讓你干涉我的自由,我也沒必要跟妳交代我的行蹤
因為你不是我家人
所以以後糗把妳的假面具藏好,不要再我面前再繼續出現
我會越想躲你躲的遠遠ㄉ
不想看到妳
妳我只限於工作上的交談,就這樣
什麼話我都不會再跟妳多說
因為我不想用我的真心 跟假面人當朋友

這樣我的心會受傷
我會傷痕累累
我會死的很快

讓.....我解脫吧!!
讓我擺脫妳的五指山ㄅ
我要我的自由
以後不要再打給我,訴說妳那沒什麼大不了的心事
我並不想聽
 
不要再打擾我了

上一篇:rain day

下一篇:公司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