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3:35:51趴趴

人ㄚ趴one

我這個人ㄚ~很簡單兒
貼心,觀察力還滿敏銳的<公認的>
個性像男孩子一樣,大而化之~傻大姊ㄅ
我很好的幾個麻吉都是男生!!好朋友之中是女孩子一隻手數的出來
不曉的是什麼原因,就跟女生相處感覺很累.很辛苦


只要給我一台電視(一定要有第四台ㄟ)跟食物,我就能不必出門每天這樣生活
很無趣吧...不過是我暫時想過的生活
我是宅女ㄅ,不過我可不是OBS喔
只是不愛出門而已
有時候為了朋友約出去,不好意思拒絕而勉強自己
是強顏歡笑嗎??不過我也不會那麼做作啦
有時候是真的想出去玩;但這種情形不多見
除非是特殊情況,慶生還是特別ㄉ...這種是一定要去的
很夠義氣,對吧 ㄆㄆ

很想要一個人住,因為在家裡真的滿吵的
除了老媽的嚴厲管教碎碎念第一名,沒人敢稱冠軍之外
第二名就是我家多多惡魔80%;天使20%
沒有一天是安靜的
我多嚜渴望安靜跟自由ㄚ
套一句我常說的”自由對我們家女兒來說,是奢求”
這是真實的
你們不會有這樣的感觸低
有沒有那麼悲慘阿
有時候感覺自己很幸福,有時後感到自己很可悲
這本來就很一體兩面

我媽媽是個很主觀的人,自以為她說什麼都是對的,很保守,很專制
我爸則是無事一身輕,偶而發個脾氣
我大姐跟我妹妹不僅臉長的像,個性都一樣,脾氣一樣的糟,臭臉是他們專屬Mark
我那結婚的二姊跟我媽個性很雷同,不曉的是否因已婚與有小孩的關係
變的很愛念,很囉唆,愛問東問西,一定要問清楚問到她滿意才停
很傻眼ㄟ我
結論是我需要安靜跟聽音樂


上一篇:放假之良家婦女part2

下一篇:多多惜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