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7:21:15趴趴

放假之良家婦女part2

今天沒有預期中,睡很飽---8點半上班的生理時鐘又發作了
一早就起來看電視發ˇ呆
昨天晚上也是睡不太著,半夜3點多還爬起來,偷偷寫日記
也許禮拜六睡太多的關係吧,阿災

後來我家最多話的陳大頭起床了,又要開始吵了
他的小喇叭奉送頭,從早上起來到晚上睡覺前.,會不停的說話
還會當起管家管東管西,反正很盧就是了

早上外面還下著雨,風超大
沒想到我肚子餓,要硬著頭皮帶著他出門覓食
而且我沒想過買完早餐就能順利馬上回到家
因為他會指揮你要帶他去哪,我又怕他吵到我爸媽睡覺
只好載著他逛了1各半小時才回來

去買了很多食物跟帶他去騎馬馬,帶小孩果然很累
回到家更不得安寧,不能安靜吃東西看電視,要順他的意
賠他玩火車跟打球.....
很無言巴,一直覺得他的褓母(我媽媽很可憐)
沒辦法,當阿嬤的也會覺得厭煩,但~是甜蜜的負擔
有時候我沒看到我家多多也會想他ㄋㄟ

不過這種情形不多見,因為他通常會在家煩我
直呼我名諱
死小孩很沒禮貌
還會打我ㄟ
超痛的,奇怪,一個2歲多ㄉ小孩哪來的蠻力ㄚ
恐怖攸

結論是又是沒事找事做的一天了
整理相簿跟po文章吧
哇勒 我腿都麻了

下一篇:人ㄚ趴on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