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9:11:11假毛

這種奇異的情緒~我要克服

一直覺得這樣的情緒

很是讓人羞愧

---------------

時不時都有著一種....

講好聽一點是羨慕

難聽一點就是忌妒感

或許來自沒自信

又或者來自不安

往往這種情緒油然而生之時

我會故作冷漠

又或者徒地暴怒

時突掩飾

往往這時身邊朋友就遭殃

-----------------------------

傷到朋友並非我本意

情緒大起大落

對自己也是種負擔

但自小生長的環境加上我的種種經歷

造就了現在的我

即便知道自己性格扭曲

卻也無力改變

----------------

所以我躲開

這種時候

躲得遠遠的

讓自己消化一下尷尬不安又極度敏感的情緒

----------------------------------------------------

在我不能再多的缺點簿裡

又再添上一筆

有時候會這樣想

這或許是為什麼朋友少

又覺得時不時的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