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9:10:21假毛

最近是怎麼了....

最近實在是有著隱隱的不安~

奶奶身體越來越差

首先

因為糖尿病控制不佳

導致必須面臨截肢

這僅僅是開端

長期退化性關節炎,加之怕痛索性不動

使得肌力下降

惡性循環下

加上這次的截肢臥床

服用過量安眠藥

摔了~下床

股骨頭骨折

真的完全臥床了

-------------

我的母親搬到住處就近照顧

偏偏奶奶不是聽話的病人

使得母親處境更加艱困

--------------------

我的父親儘管覺得奶奶的固執

造成大家的麻煩

他也是故我任性的繼續他不負責的飲食計畫

--------------------------------------

叔叔的身體也出狀況了

大腸生了腫瘤

------------

我有種壓力

父親已經年屆55始終無法放心退休

我跟弟弟的薪水仍不足以供養這個家

相當羞愧

我有斷斷續續的努力

可能還沒有相當的決心

所以才會爛泥巴扶不上牆~

-----------------------

相當瑣碎的家事

卻是不折不扣的現實

現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