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9:17:40假毛

看到同事在我面前崩潰,只能手足無措的沉默...

如題........

就在同一個星期的前天

我也在公司

自己的位置上

留了兩滴眼淚

假裝清理鼻涕

生怕別人看到

----------------

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他的崩潰之於我

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態

同事見過風浪的

在私人公司待過

現在公司遍佈全國

可以說是全國第一大企業

只不過效率實在低的可以

我只能說

不同於一般公司

我們有不得已的包祔

他的崩潰在於

他盡最大努力

做到自己本分

不過往往別人只看成果

他的努力

遭遇的波折

所做的犧牲

對於長官來說

壓根是屁

在不斷的被壓縮後

最後一根稻草己乎要斷掉

他邊說邊顫抖著

想毒癮發作般

身為同事的我與BF沉默著

不知道該如何替他解套

因為沒有解套方法

-----------------------

我是個幸運的孩子

甫出社會就進入現在的公司

不過也由於不具備任何經驗

所以與人相處乃至於處事

總是有種種的不足

吃了不少苦

也逐漸體會自己所做的事情是"應該的"

這不是學校

做對沒有人替你鼓掌喝采

做錯責罵在所難免,最糟糕的還沒出現

我的那兩滴眼淚是在跟後青春期的叛逆告別

長大吧...心中一邊默念著

一邊對現實有所不滿

卻又不積極改變他

我就是這麼一個"俗物"

徹頭徹尾的"俗物"

行走在自己的地獄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