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1:05:24假毛

朋友啊~

我的朋友們正面臨種種的困難

人生最大無奈,莫過於努力卻沒有結果

他們走在人生瓶頸,著實地掙扎著

卻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因為動輒得咎跋前躓後

--------------------

親愛的朋友:

雖然我沒辦法為你們作選擇

更不用說你們的人生必須自己替自己負責

姑且先說說我

雖然頂上了一個光鮮亮麗的title

實際上以前種種的優惠卻算不到我

薪水低作的事卻著實不少

這樣的我,不也是另一種形式的一事無成?

他(我的工作)也不是我想要走的路啊!~

我還沒找到....人們稱之為人生目標的目標

但與其著急於不是向著人生目標前進

總要先吃飯吧!~

什麼急都比不上生理需求急

至於_看不見曙光!~

人生路上總會有

可笑的是

我以前總以為那到現在的工作

一切都會變的很順利

事實上

我只不過跨過小小的關卡罷了!~

煩惱不曾因為斷絕

甚至有增長的趨勢

大概成長就是這樣

有悲傷有歡笑

多數時候煩惱填佔著我們的內心

啃蝕著僅存的歡樂

----------------

大笑吧!!

無奈的話

大哭吧!!

難過的話

往前走吧

就算沒有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