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3:24:42FANNY

熊兔之旅--日本行大總結


拖了很久,一直沒有上來把文章寫完.....

其實最近也寫了一些小說,但是日本之旅一直拖著也不是辦法啊!!!


(已經快要過一個月囉~~~呵呵!!!)

最後在日本的早餐,水果是最受我青睞的食物......
在超市買的牛奶和木村家的酒種麵包
(聽說 酒種麵包的起源就是日本木村家噢!! 汪仔!!好好吃噢!!)
真是不便宜!!
後來發現很多總店設在銀座的有名食品家,
在一般百貨公司都有出售呢~~~
(就像虎屋的教訓啦!!!)

最近吃太多的自助式早餐,有點膩了~~~~麵包吃吃真很幸福囉!!


那時我已經懷孕了!!
所以我吃不慣日本的食物,剛開始去十分興奮,什麼都想要嘗試~~
到了第二天的晚餐我就有點實不下嚥,
只想吃水果就好了~~
熊就堅持買了博勝殿的便當給我吃
(就是在天母的新光三越那家豬排店....奇怪的是,台灣很稀少的店...
日本卻是平常要命!!價格方面啦!!好不好吃噢?好吃啊!但是,量實在太少囉!)
他卻吃泡麵.....

第三天晚上我仍是不想吃,
我門跑去買了便當充當晚餐,想吃米粉的我吃了幾口後就快要吐了~~~
只好多吃點水果囉!!!


第四天晚上下著大雨,我們跑去吃燒肉~~~
(最貴的一餐!!)
肉十分好吃,但是日本人會把山葯磨成泥澆在飯上吃.....
(我知道對腸胃好!!)
黏黏稠稠的液體讓我和熊實在不敢領教~~~


日本的食物不是太鹹就是太甜~~~
我真的吃不慣!!就像同事所說的吧!!

回國後被朋友嘲笑說......
阿兔啊~~~日本東京不是美食天堂嗎??


唉~~~我還是吃台灣改良日本料理吧!!

回來台灣已經將近一個月了,看到日本料理的招牌我還是沒有任何慾望....
只有加強想要孕吐的感受罷了!!

我想,大概有好幾個月我都不會碰日本料理吧!!

呵呵~~~~

最後在日本的義大利麵餐廳~~~

趕到新宿西口兩個人只想吃杯冰..吃完冰後衝到紀伊國圖書館的總店看看~~~


到義大利麵餐廳解決中餐.....往機場的最後一餐.....

結果發生了烏龍事件!!

我點的餐點先上桌,吃到一半我覺得怪怪的~~~
明明我點的就是海鮮啊?
怎麼沒有蝦子卻是一堆茄子,我想算了~~~
反正語言不通,這一盤還蠻好吃的~~~正當我胃口全開之際.....

小姐才告訴我他送錯了~~我說沒關係!!
但是他還是把我吃了一半的義大利麵處理掉了!!
(那是另一個客人點的餐點!!)
上了我點的海鮮麵.....
(結果我反而吃不慣!!)

由此可知日本人的堅持吧!!

熊熊點的日本式義大利麵....

乾乾的沒什麼醬汁~~~~我覺得不怎麼好吃咧.......

新宿都廳就在我們住宿的飯店正對面.....

京王飯店如此受到旅客的青睞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最後的兩天內我們發現她們的服務真是完善.....

我們事先預約好要去機場的BUS,因為當天早上先退房,
飯店也有寄物處方便旅客的旅遊......
所以我們把行李一丟就走了......
拿行李到大廳等候BUS時,
他們的領班就跑來詢問我們是不是要等去機場的BUS,
相當體貼的幫我們把所有的行李送到BUS乘車處.
我們跟他說謝謝時,他就說那是他的工作這樣服務是應當的~~~
更有趣的是,我們起身要跟他一起走時,
他卻要我們先坐著休息,等到BUS來前的五分鐘在去出口等就好了!!!

真是貼心~~~~

這家飯店的好處就是交通便利!!!

日本的機場安全嚴格,進機場要一一檢查護照和機票證明~~~

標誌十分完善~~也有大型的公共藝術真是美啊!!
(熊老愛說.....出國一趟就會發現台灣離世界太遠了!!)
(想到最近政府又將中正機場改名讓我們覺得真是夠了!!)
(人家是國際化!!我們是盡力的本土化??唉~~~)


想不到在飛回台灣的路上,我們搭到HELLO KITTY的專機......

好好笑噢!!飛機上很多東西都是KITTY.
連甜點都是KITTY的人形燒~~~

我同事們一直拍照,大概大家都是第一次搭KITTY的飛機吧~~~~
(真是諷刺~~明明就是長榮的飛機卻用日本的卡通人物!!)


最後的感想就是.....
日本東京是一個方便自助的好地方~~
只是我們比較想遠離塵囂,來到東京似乎更加的緊張了!!
哈哈!!
但是因著這次的旅程給我們不少信心呢!!!


有空再多說一點吧!!呵呵!
胖狐狸老姐 2006-09-23 08:07:24

是啊,東京還是自由行好玩。想當年我跟團去東京蜜月旅行,真是有夠嘔的。食物都很鹹又貴,電視上演的,都是騙人的,除此之外,跟團最大缺點是,要不停的趕場,當你覺得正好玩時,已經要趕下一個地點,所以我下次不跟團了,下一個目標可能去北海道。不過要等我的Christy長大才行。

版主回應
狐狸老姐~~~

對於日本的食物,你也和我有相同的感受耶~~
呵呵!!

北海道還是我們自己組團吧!!
因為北海道很昂貴的!!自己自助不划算!!
我們找爸媽和小孩一起去吧!!
這樣你意下如何啊??
2006-09-23 22:41:40
芥末 2006-09-14 18:39:07

懷孕了多休息噢﹗我要送兒童衣服過去啦﹐ 到底是男還是女﹖什麼時候才知道﹖﹗

版主回應
我看到你賣好多衣服噢.....
是改做網拍囉嗎??
呵呵~~~好多衣服都好可愛噢!!

是小子穿不下的還是澳洲最近衣服太便宜呢??
靴子不錯噢!!
只是台灣跟本沒那麼冷,
我當年買的靴子已經放再儲藏室很久囉~~~

現在才十二周,跟本不知道是男是女~~~
呵呵~~~帽子就好囉啊!!
我喜歡麋鹿和企鵝噢!!
有浣熊更好~~~呵呵!!

唉又!!
我說正經的....姑姑沒有要回來就別麻煩囉!!
我們是怎樣??買衣服互送啊??
吼~~~
要乖噢!!澳洲的消費比台灣高啊!!!
節省給小子往後教育用吧!!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感動噢!!
2006-09-15 23:24:08
蛋頭 2006-09-14 15:38:48

那桃子看起來真好吃
我問妳喔,鑰講二十分鐘的課,鑰準備多少東西啊,輓連三分鐘都講不到

版主回應
蛋頭.....其實二十分鐘很短,代個遊戲或是說個故事就沒了!!!你若擔心可以先問問看旭恭,其實因為我很會胡扯,本人台上台下是不一樣的!!還會演戲噢!!哈哈哈!!!你先別擔心啦!!OK??對自己要有信心噢!!阿兔加加油~~~ 2006-09-15 23:18:37